跳转到正文内容

芦秀梅告别仪式八宝山举行 众好友微博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9:50  新浪娱乐微博
芦秀梅告别仪式八宝山举行 芦秀梅告别仪式八宝山举行
杨澜微博悼念 杨澜微博悼念
孙悦微博截图 孙悦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中国歌剧舞剧团新浪官方微博公布了芦秀梅的死讯,芦秀梅于3月1日因病逝世,享年55岁。今天(3月7日)芦秀梅的告别仪式在八宝山举行,丈夫赵安伤心打理后事。芦秀梅生前好友也都在新浪微博表达了对芦秀梅不舍并祝其一路走好。

  3月1日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芦秀梅因病逝世,享年55岁,卢秀梅1976年考入中国歌舞剧院,经典作品有《红梅赞》《江姐》《刘胡兰》《金梭和银梭》等,承载了一代人的记忆。芦秀梅的遗体告别仪式今天在八宝山举行,据悉芦秀梅丈夫赵安前几日便在八宝山为妻子身后事伤心忙碌。

  中国歌剧舞剧团举行告别仪式

  昨天20点27分中国歌剧舞剧团新浪官方微博表示今天上午8点30分为芦秀梅举办告别仪式,希望大家准时到达,“著名歌唱家芦秀梅老师因病医治无效于2011年3月1日不幸辞世。中国歌剧舞剧院将于3月7日上午8:30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为芦秀梅举行告别仪式。歌剧团如有愿意前往一同送别芦老师的请届时准时到达。(剧院于3月7日7点在东架松、二号院、院部三处同时发车)”

  今天上午9时整芦秀梅的好友著名相声演员石小杰(微博)表示自己已经赶到追悼会的现场,并为芦秀梅的死感到惋惜,希望年轻人也注意身体健康,“今天好友芦秀梅在八宝山举行追悼会,早上起的很早赶上分段戒严愁死我了总算赶到了,再最后送一程吧!太年轻了人哪把一切看淡吧!身体健康就是福呀!祝秀梅天国快乐吧!”

  众多好友为芦秀梅送行

  芦秀梅的另一位好友电视人王为念(微博)在微博中上传了芦秀梅追悼会现场照片,芦秀梅的追悼会上人数众多,很多人都排着队为其送行。王为念希望芦秀梅一路走好,“好友芦秀梅走了,她唱过的《金梭和银梭》《春天在哪里》留给了我们!秀梅姐一路走好。”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