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夫妇不会合葬 尸检后再办追悼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5:15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女演员白静(微博)被丈夫刺亡事件再次引发关注话题。一直为白静丈夫周成海“代言”的巨春雷(最先微博报料人),5日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疑似白静情夫乔某在被释放之后,3月3日又被警方“传唤”。

  白静被刺亡事件中第一个报料者巨春雷,自称是周成海家多年朋友。5日,记者联系到巨春雷,他透露警方尚未有进一步说法,但对周成海生前朋友都已取证完毕。而白静情夫乔某在被警方调查释放后,3月3日再次被警方“传唤”。

  案发以来,未见白静方面有何表态,针对网友质疑巨春雷站在周家的立场上说事,巨春雷回应,“我不存在维护谁,只是把事实告诉大家。”

  巨春雷还表示白静和周成海肯定不会合葬,起初的合葬说法是周家人一时冲动后的说法,因为觉得不管发生什么事,白静还是周家的媳妇。

  此前白静的同学、演员毛俊杰(微博)透露,白静班上的同学已经成立了治丧委员会,过段时间会开追悼会。但数天来治丧委员会未采取相关行动。5日,记者致电毛俊杰,她坦言后事相关工作还没有启动,“还要等半个多月吧,白静的遗体现在还在北京法医中心进行尸检,等遗体运回来我们会安排追悼会等各项后事。”

  毛俊杰透露,白静的一些亲戚朋友已从老家沈阳赶到北京,现在与白母一起,住在凶案发生处,即白母在望京的公寓。她坦言没看到白静的父亲,“不知道他的情况,以前就很少听白静说起过。”    

  (宗合)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