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为捧佟丽娅得罪哥们 与李晨张译翻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5:20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陈思成 陈思成
佟丽娅 佟丽娅

  本报讯 《北京爱情故事》是今年春节前后最火爆的电视剧,不过该剧对主演陈思成(微博)来说又是欢喜又是忧,喜的是日前陈思成和女主演佟丽娅(微博)公开承认了恋情,忧的是陈思成收获了爱情,却失掉了哥们儿,据记者了解,“北爱”的另两位男主演李晨(微博)、张译(微博)与陈思成心生嫌隙,不再联系。

  2009年媒体曾经曝光了陈思成与女星曹曦文(微博)的恋情,去年2月曹曦文做客节目时承认与陈思成分手,之后陈思成在拍摄“北爱”之前也承认自己恢复了单身,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曹曦文与陈思成不分手,“北爱”中沈冰这个角色就是曹曦文的了。

  据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曹曦文与陈思成相恋后,一直希望男友能迅速上位,但那两年赶上陈思成走“背字”,事业不见起色人又没钱,最后曹曦文主动与陈思成分手,据说分手后陈思成曾经很痛苦。

  另某经纪人透露,“北爱”中沈冰的角色原本制片方敲定由杨幂(微博)出演的,后来陈思成与佟丽娅相识,身为导演的陈思成为与佟丽娅“配成一对”,“忽悠”杨幂“拜金女”那个角色如何适合她,如何会出彩,杨幂最后被说动,放弃了这个角色改由佟丽娅出演。

  (庆晨)

  陈思成与佟丽娅在《快乐大本营(微博)》中公布恋情,给人感觉太富有戏剧性了,之前两人在微博上频繁“示爱”,已经大有“自曝”的意向。一位同行告诉记者,陈思成与佟丽娅公布恋情很可能是与节目组策划好的。据说陈思成的经纪公司华谊与佟丽娅一度密切商谈签约,佟丽娅也希望跟随男友“嫁入”华谊,陈思成和经纪公司曾考虑等佟丽娅签约华谊后再公布恋情,两人结成一对新的“情侣档”,但佟丽娅却苦于与原经纪公司合约未满,而现在两人自曝恋情,除了感情升温,也是考虑为了“北爱”持续热播再添一把“旺柴”。目前据记者获悉,佟丽娅的经纪合约仍在原经纪公司,但华谊公司私下里也帮她打理一些事宜。

  记者获悉《快乐大本营》节目原本邀请“北爱”剧组全体主演出席,但李晨、张译拒绝参加,搞得其他主演也无奈缺席。据与“北爱”投资方有合作的某影视公司老总告诉记者,“北爱”的剧本可以说是由陈思成、李晨、张译等人集体创作的,他们各自“奉献”了自己的“北漂”经历,并且以低片酬出演,李晨挂上了“制片人”的头衔,陈思成担任导演并负责后期制作。然而该剧制作完成后,剧中陈思成和佟丽娅这条爱情线成为故事主干,其他人的戏份在一定程度上被削弱,沦为配角,而该剧在宣传上也集中突出陈思成和佟丽娅,对此,李晨、张译等主演非常不满,产生了“心结”。据该人士透露,李晨、张译已经很长时间不与陈思成联系了,双方态度都很冷淡,昔日的好哥们如今已经闹翻了。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