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参加小组会被追访 笑称先让我喝口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6:38  法制晚报微博
张艺谋 张艺谋

  “先让我喝口水。”难得一见的张艺谋委员昨日下午现身小组会上。散会后记者云集,整个会议室此时似乎变成了张艺谋“个人记者会”。    

  在政协文艺组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张艺谋刚一出现便吸引了众多记者,不仅是记者,很多参会的委员也是张艺谋的“粉丝”。

  “张导,您给签个名吧!”张艺谋刚坐下不久,就有委员走到他身边,求他给自己的政协纪念封签名。

  今年“政协”文艺界别的热点提案之一,是张艺谋、冯小刚(微博)、尹力、冯小宁(微博)、陈国星等6名委员提交的联名提案——“加强对电影产业的支持和整顿”,在这份提案中,六位委员一致表示,“电影票价该降。”

  文/记者 王永生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