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跑两会秀风采:谭晶英姿汪明荃知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7:55  新浪娱乐微博
汪明荃与黄守正 汪明荃与黄守正
邓兆棠 蒋丽云 汪明荃 谭耀宗 陈鉴林 邓兆棠 蒋丽云 汪明荃 谭耀宗 陈鉴林
谭晶 谭晶
谭晶现身 谭晶现身

  新浪娱乐讯 目前“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通过提案各抒己见,共商国事。“两会”上众位演艺界的女明星的风采成为一大风景。今天新浪微博上晒出了多张谭晶(微博)与汪明荃(微博)参加两会时的照片。谭晶一身军装英姿飒爽,阿姐汪明荃则诠释成熟的知性美。

  今天(3月9日)谭晶活动官方微博晒出了多张谭晶参加两会时的照片,此次两会谭晶除了是全国人大代表,其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便是志愿者的形象大使。谭晶也坦言提交提案的压力比她到维也纳金色大厅开唱还要大。虽然谭晶自称压力大,但是从微博中晒出的几张照片看来谭晶自信满满,身着军装的她英姿飒爽,俨然一朵优雅的军中绿花,真是不爱红装爱武装。

  香港演员汪明荃此次参加两会热情高涨,常常在新浪微博中晒出照片,令微博网友们也能通过她的微博对两会现场略知一二。汪明荃在今天12时14分之后连续更新三张与其他两会代表的合影。对于每一代表,有心的阿姐还会认真的署上名字,并可爱的称呼自己为:Liza Jie。照片中的汪明荃穿着红色外套,外面再穿上相当知性的黑色大衣,阿姐面带微笑,知性自然,网友赞很有一姐范儿。(辛佳/文)

  明星微博谈两会:杨澜完善提案 韩红卖萌呼吁

  明星跑两会庆三八节:汪明荃参会杨澜谈女人经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