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访谈:成功不靠背景 戏再狗血也要尝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22:56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摇身一变成“话题女王” 韩雪摇身一变成“话题女王”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正于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但“狗血”、“虐心”的评论一直伴其左右,而韩雪(微博)在《快乐大本营(微博)》中大胆爆料曾遭“G姓”男演员骚扰,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清纯乖乖女摇身一变成了“话题女王”。3月9日,韩雪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对近期话题一一回应。

  回应走红:

  “我的成功没靠家庭背景”

  出道之初,韩雪连续两年轻松登上春晚舞台,北京奥运闭幕式上她作为内地艺人的代表向全世界歌唱……这几乎是个“传奇”。外界盛传韩雪因为出身军旅世家才得以走红,韩雪对此回应:“我也是从周边角色演起,节目也被春晚毙过,这些大家都没看到。而且我的家庭和事业根本没有任何的关系,说我靠家人一点儿都不靠谱。”韩雪坦言,这么多年她和身边的团队一直在努力争取做得更好。

  在韩雪默默耕耘的同时,当年的黄圣依,如今的杨幂(微博)、刘诗诗(微博)都“一夜爆红”,记者问韩雪有没有不平衡过?韩雪的回答透出一股不服输的劲头:“每个人的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而且,这是一场长跑比赛。”

  回应炒作:

  “等视频出来就有答案了”

  虽然主演过多部影视剧,但有人评价韩雪“不温不火”的状态与她“不拍吻戏和激情戏”有直接关系,更有人称她的“故作姿态”是另一种层面的“哗众取宠”。对此,韩雪解释道:“我没有说过不拍吻戏和激情戏,以前没有拍过,以后的哪一天说不定你就会看到。关键是随心。”韩雪称自己只是不想给“炒作”留下太多的机会。

  但不久前做客《快乐大本营》节目时,韩雪爆料当初作为新人的自己曾在拍戏时遭遇“G姓”男演员骚扰。而与其合作过的“G姓”男演员,天王郭富城(微博)、关礼杰(微博)、郭涛(微博)等一线明星均在其列,韩雪是否有“借故炒作”之嫌呢?韩雪称:“等视频播出了,看看当时的情景,你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回应骂声:

  “戏再狗血也要尝试”

  韩雪主演的《亲爱的回家》正于湖南卫视热播,但“剧情狗血”的负面评论纷沓而至,韩雪坦言她看到剧本的时候也有这样的疑虑,因为剧情和人物状态堆砌得太极致。“但现在影视剧陷入一个怪圈,观众越骂收视率越高,我想知道观众到底喜欢看什么样的东西,这只是一种尝试。”而《亲爱的回家》结束后,接档剧仍是由她主演的《偏偏爱上你》(韩剧《情定大饭店》的翻拍剧),韩雪笑称自己“霸占荧屏”完全是巧合。

  内地的翻拍剧多遭“口水唾沫齐飞”,记者问韩雪是否做好了挨“板砖”的准备?韩雪表示:“为什么不会是鲜花和掌声齐飞呢?《西游记》《三国》不都是经历了一次次的重拍吗?十年时间足够给大家一个空间重新看待一个故事。”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