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晒20年前明星足球队通讯卡引发怀旧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1日20:59  新浪娱乐微博
宋丹丹微博截图 宋丹丹微博截图
宋丹丹晒20年前明星足球队通讯卡 宋丹丹晒20年前明星足球队通讯卡

  新浪娱乐讯 2012年3月11日06点58分,宋丹丹(微博)发布微博曝光了一张20年前的明星足球队通讯卡,并感叹中国观众念旧,令广大老明星至今依然当红不让。

  20年前明星足球队成员至今依然当红

  宋丹丹于2012年3月11日06点58分发布的这条微博称:“在家收拾一个纸盒,发现了这张近20年前明星足球队发的通讯卡。我家7位数的电话号唤起遥远回忆……怕巴图(微博)走丢让他背这个号,刚会说话的他得谁都冲人家大声喊:5131531!……更感慨上面的明星,近20年了,仍在闯荡江湖的竟不为少数。说明中国观众念旧,后浪不大容易把前浪拍在沙滩上……”

  其下所附的照片,清晰可见程前、牛群、毛宁、冯巩、王志文、陈道明、葛优、赵本山、张丰毅、林依轮、张国立、那英(微博)、宋祖英、陈佩斯、蔡明(微博)等20年前明星足球队队员的呼机号码及座机号码。而其中大部分当年人尽皆知的明星,至今仍然活跃在演艺圈一线。

  通讯卡引发明星及网友怀旧大讨论

  不在该通讯录之列的孙红雷(微博)于2012年3月11日14点44分转发了该微博,并感叹“怕了你的发小”。宋丹丹则用上海话搞笑回复道:“精槽雅黎香侬妖当星哉,拔倒兹精区噢倒兹册来!哈萨狞喽!(上海话,猜去吧你!哈哈……)”有好心网友替孙红雷翻译了这句气势十足的“示威语”,意即“今天晚上你要当心了,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吓死人了!”

  江珊(微博)则于2012年3月11日16点20分转发了该微博,并称:“收着了。谢谢丹丹姐!一串数字的美好记忆!”

  这条微博不但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围观,还带来了一场关于“BP机”、“座机号码”的怀旧大讨论。有细心网友指出毛宁的呼机号码6000最牛——“电话里也牛,您得说,呼六千!”林依轮于2012年3月11日11点12分转发了该微博,找出了自己当年的呼机号码,并笑言:“呼3367!”

  还有不少细心网友指出陈道明的呼叫号码“8513322呼222”因含“2”最多,堪称最牛!至本文截稿为止,该微博已被评论1275次,转发2295次。(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