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佩斯将亮相北京卫视推广绿色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3: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今天是植树节,北京卫视(微博)将在21时28分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身边的春天》,陈佩斯等明星将现场介绍自己的绿色生活。  

  在节目现场,北京卫视不但邀请到园林绿化方面的权威人士,还请来众多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的艺人,包括陈佩斯、黄征等。陈佩斯说,自己15年前在北京延庆承包了一万亩荒山,经过开垦和培育,当年的荒山如今已绿树成荫、花果遍地,他还把拍摄的照片作为献给植树节的礼物带到现场。此外,歌手黄征用一曲《春梦》献礼植树节,著名外籍歌手郝歌和韦嘉、王澜霏等也纷纷献歌,同时公益明星们还带领现场观众展开了猜树苗、刷树苗的小游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