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艺谋已再婚并育有二子一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0:21  大河网-大河报微博
张艺谋这些年鲜有绯闻 张艺谋这些年鲜有绯闻
被爆料的“张艺谋妻子陈婷”照片 被爆料的“张艺谋妻子陈婷”照片

  日前,有某何姓女演员通过微博“实名爆料”称:张艺谋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就在公众关注此事真伪的同时,又有消息称,该女演员是昔日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的女演员之一,到底是真实爆料还是图谋报复?相信真相只有一个—— 

  女演员实名爆料:张艺谋再婚育有二子一女

  3月11日19:25,何姓青年女演员发微博称:“过年回老家无锡得知,张艺谋导演和陈婷在国内生了三个孩子!陈婷是我少儿时期在无锡市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虽然这事在无锡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我还是很纳闷:政协委员是否有这个特权生三个孩?”文中还称,以上内容全部属实,并附陈婷近照一张。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诸多关注。因为张艺谋是我国最著名的导演之一,自1998年与妻子离婚后,鲜有绯闻,其个人生活也极少被外界提及,因此有不少人质疑爆料的真实性。于是,该演员又发微博称,纸是包不住火的,希望真相大白,小演员能得到尊重,自己是一个小演员,对方是大导演,只希望能让事实真相多留一会……

  女演员也被爆料:是被《十三钗》开除的女演员之一

  对于爆料的真实性,据凤凰网称,一位知情人透露:张艺谋确实早已再婚,生了三个孩子,长子张一男,11岁,次子张一丁,7岁,小女张一骄,4岁,“可以派人去当地查,当地人都知道,岳母以此为荣,经常跟人炫耀”。

  而早前《法制晚报》的文娱记者喻德术也曾在微博爆料,曾收到短信,内容与此次爆料基本一致,并附有所谓的张艺谋“岳母”葛××的在无锡的地址。

  另一方面,爆料的女演员因为“实名爆料”,也被扒出正是昔日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的女演员之一,当时她和其他三个女演员因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在剧组接受培训的消息而被开除。但2010年12月17日,她曾在微博中说:“我原来还天真地以为是我发了微博才把我从《金陵十三钗》开除的!我还一度觉得自己对不起导演和新画面公司,因为我们几个的错让整个剧组蒙受了损失!”因此,也有网友质疑她此举是想图谋报复,乘机炒作。

  目前,有多方记者联系当事方进行核实,但尚未得到张艺谋本人的回应,新画面公司则表示“不知此事”,随即挂断电话。而爆料的女演员,多方联系也没有结果。坊间对于爆料的真实性及其背景多有争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