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艺谋再婚已生三子 爆料者曾入选十三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爆料者称张艺谋再婚已生三子 爆料者称张艺谋再婚已生三子
爆料者称纸包不住火 爆料者称纸包不住火
爆料者微博截图 爆料者微博截图
巨春雷微博截图 巨春雷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女演员何珺(微博)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张艺谋导演与无锡女孩陈婷已在国内生了三个孩子,据悉何珺就是《金陵十三钗》剧组曾开除的四名演员之一,而爆料白静(微博)被杀事件的巨春雷则在微博中表示张艺谋生子消息不靠谱。对此新浪娱乐向张艺谋助手及何珺电话短信求证,均未得到回复。新浪娱乐也向新画面公司求证此事,对方表示不 视频:女演员曝张艺谋再婚已生三子 张伟平独家回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了解,不做回应。 

  何珺爆料张艺谋再婚已生三子

  3月11日19时25分女演员何珺在其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中爆料称张艺谋导演已与无锡女孩陈婷生有三个孩子,并称这事在无锡已不是新闻,“过年回老家无锡得知,张艺谋导演和陈婷在国内生了三个孩子!陈婷是我少儿时期在无锡巿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虽然这事在无锡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我还是很纳闷,政协委员是否有这个特权生三个孩?以上内容全部属实,以下附陈婷近照一张!”从何珺晒出的陈婷的照片可看出,陈婷年纪尚轻,清丽温婉。

  何珺曾入选十三钗

  据悉何珺是2010年因“泄密事件”而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的“四钗”之一。之后何珺在电视剧《小洋楼》中饰演司马若霜,与方中信(微博)、邬君梅(微博)皆有合作。3月12日何珺再次爆料称自己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并不是因为其发微博泄密,暗示有其他内情,“我想许多人都在想我是不是疯了?或者我到底是有多想火?为甚么写这些来得罪张艺谋导演?大家以为我不会怕吗?毕竟我是一个小演员,而人家是大导演!我原来还天真的以为是我发了微博才把我从<金陵十三钗>开除的!我还一度觉得自己对不起导演和新画面公司,因为我们几个的错让整个剧组蒙受了损失!”

  巨春雷(微博)称消息不靠谱

  此前爆料白静被杀事件的巨春雷随即在微博中表示张艺谋与陈婷生子的传闻不靠谱,“关于张艺谋结婚生子的消息传了很多年,也传了很久,但都未能证实。陈婷的确很早就嫁人生子, 三个孩子不假,但绝不会是张艺谋,她老公是父母介绍的生意人,所以,此消息不靠谱……”

  张艺谋、何珺方面未回应

  针对此事新浪娱乐先后以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联系张艺谋导演助手及演员何珺,但是双方都挂断了电话并且没有回复短信。新浪娱乐也向新画面公司求证此事,对方表示不了解,不做回应。(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