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钗》被开除女演员爆料 张艺谋身陷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5:56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张艺谋除了女儿还有三个儿子?昨天,微博实名认证为“青年演员何珺”的微博爆料称,导演张艺谋在无锡与名为陈婷的女子已经秘密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此传闻一出立刻在圈中引起轩然大波。对此新画面和张伟平均不回应,但有知情人透露,张伟平两个月前就听到过这一爆料只是他没理会。据悉,这位女演员曾是《金陵十三钗》被弃用的演员之一,“十三钗”倪妮(微博)的御用化妆师也直言,从没听到过张艺谋再婚的消息,怀疑对方炒作。

  女演员曝张艺谋有三子

  前晚,演员何珺率先在微博上发文称:“过年回老家无锡得知,张艺谋导演和陈婷在国内生了三个孩子!陈婷是我少儿时期在无锡市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虽然这事在无锡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我还是很纳闷。”何珺还在微博上附了陈婷的近照,并强调“以上内容全部属实”。

  直到昨天,何珺仍没有删掉该爆料的微博。她主动再发微博否认炒作:“我想许多人都在想我是不是疯了?或者我到底是有多想火?为什么写这些来得罪张艺谋导演?大家以为我不会怕吗?毕竟我是一个小演员,而人家是大导演!”

  爆料人曾被“十三钗”开除

  何珺还在微博上称:“我原来还天真地以为是我当初在微博发了照片才把我从《金陵十三钗》开除的!我还一度觉得自己对不起导演和新画面公司,因为我们几个的错让整个剧组蒙受了损失!可是纸是包不住火的,当我知道真相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太傻了,被别人处心积虑地给设计了!我希望可以让真相大白于天下,我也希望我们这些小演员能得到最起码的尊重!”2010年10月各大媒体曾报道,李欣汝(微博)、何珺、付璐璐、蒋婧等“四钗”因微博泄密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有评论质疑何珺如今是想公报私仇,乘机炒作。

  记者看到,有很多网友都质疑该女演员炒作,对此,何珺依旧坚持强调:“我写了这么长时间的微博,真没想到这次压力这么大。各种短信和电话劝我删掉微博。而且从昨天晚上开始我发的那条微博就不能转载了!因为我是个小演员,人家是大导演惹不起。但我想还是应该让事实真相多留一会儿。”

  工作人员疑其炒作

  对于何珺说的是否是真相,无疑要打个问号。记者连线新画面相关人士,对方均表示不知情,而张伟平也未回复记者短信。有知情人透露,张伟平私下早已知道此事,他曾表示,想傍着张艺谋出名的演员太多了,去理会反而是帮他们炒作。

  记者昨天联系上了给“十三钗”之一的倪妮担当化妆师的朱蓉晖。她对这条消息非常疑惑,“我们在剧组从来没听到任何传闻,如果有这种事,而且无锡都知道,不可能我们剧组里没有一点风传。”而且她强调,从没有什么儿子到剧组看过张艺谋。“而且张艺谋怎么可能这么短时间里有三个孩子,我觉得这传闻不太可信。”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