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追悼会定于八宝山举行 中戏同学将集体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22:57  新浪娱乐微博
黄雪莹微博截图 黄雪莹微博截图
白静 资料图片 白静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12年3月13日20点09分,白静(微博)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本科班的同学黄雪莹(微博)在微博上公布了白静追悼会将于2012年3月17日上午在八宝山举行。

  黄雪莹于2012年3月13日20点09分发布的这条微博称:“亲爱的朋友们:白静同学的追悼会定在3月17日(星期六)上午10点在八宝山东侧大厅举行!请大家当日9点半左右到达,看到的请转发给没圈上的同学。”

  她在微博中@了郭珍霓(微博)、白百何(微博)、唐嫣(微博)、毛俊杰(微博)、杨亚星、文章(微博)、孙坚(微博)、徐立(微博)、刘冬(微博)等众多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本科班的同学及白静生前的朋友,众人纷纷转发、留言,以示哀悼。

  在白静意外离世后,不少中戏同学和圈内好友纷纷表示惋惜。2012年2月29日中午,白静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本科的同学黄雪莹在微博上表示要成立治丧委员会,发动同学们一起照顾白静的妈妈:“中戏02表的同学们,现在我们要为白白(白静)成立治丧委员会,帮助阿姨料理白白的后事。”

  随后赵冉、刘冬、赵蕾、韩文亮、沈佳妮等多位白静同学转发了此微博。此后不久,白静生前好友、同班同学毛俊杰透露,班上的同学已经成立了治丧委员会,并将为白静举办追悼会,送她最后一程。(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