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大强签约百盟影视 黄金配角再攀新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5:46  新浪娱乐微博
点睛 点睛
经典“瓜皮帽”形象 经典“瓜皮帽”形象
笑容灿烂 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据悉,曾在《胡雪岩》、《闯关东》、《中国地》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实力派演员李大强已近日正式签约百盟(北京)影视策划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独特的外形以及精湛的演技,使李大强成为当今电视荧幕上不可或缺的“黄金配角”,此番和百盟影视强强联合,迎接双方事业新高峰。

  演艺圈中的“老戏骨”

  说起李大强这个演艺圈中的“老戏骨”,不少观众都会想起他在电影《老少爷们上法场》、《大冬天小故事》,电视剧《怪王外传》、《江塘集中营》、《九岁县太爷》、《厨子当官》、《公安局长》、《闯关东》、《中国地》等作品中的精湛表演。

  经常饰演反面人物的他,在生活中却非常谦逊低调,为人幽默风趣,极具亲和力,丝毫不见荧幕上的半点戾气。他表示,作为一个演员,角色是没有好坏之分的,怎样把坏蛋塑造到极致,但又合情合理,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种表演让他觉得很过瘾。

  “黄金配角”在新东家迎接新起点

  百盟影视近几年“大动作”不断。投资制作了大批有影响的影视作品,其中《江山风雨情》、《我的武林男友》、《誓言永恒》、新版《三国》、《我是业主》等作品均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和广大观众的好评。

  艺人经纪方面,百盟影视吸纳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包括江珊(微博)、颜丙燕(微博)、李琦(微博)、常戎、周小斌、林熙越、王海燕(微博)、沈晓海(微博)、陶飞霏、张博(微博)、朱杰(微博)、李依玲等等。既有实力派老戏骨,也有新生代青春偶像;既有大青衣,也有小花旦。此番李大强这个荧屏中的“黄金配角”签约百盟影视,使百盟影视的风格更加多元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延安客车追尾起火36人死亡(图)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李宇春个唱扮皇后上演大胆舞台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苹果三星案陪审团主席称未偏袒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解析大铜章收藏前景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