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公布择偶标准:能够聊到一块儿去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04:11  广州日报
冯绍峰公布择偶标准:能够聊到一块儿去的人
现身广州接受采访 直言“每个人都渴望谈恋爱”

  本报讯((记者 黄岸/文、邵权达/摄)昨日上午,内地当红小生冯绍峰(微博)现身广州,参加某品牌剪彩仪式。接受采访时,冯绍峰大方分享自己的时尚态度,谈到感情观时更是直言“每一个正常人都需要一段正常的感情”,但自己不会“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此外,冯绍峰还透露自己目前正在苦练英语,希望有机会进军国际影坛。

  谈感情 希望有个能为自己买衣服的人

  昨日,冯绍峰以一身黑色西装的时尚装扮现身现场,一出场立即秒杀无数菲林,而冯绍峰则全程微笑以对,显得十分亲切。谈到自己对于时尚的态度,冯绍峰说,平时会根据场合、心情选择衣服,而私下里的他虽然穿得比较随意,却常常受到身边好友的称赞。当被问到私下是否有人帮他购置服装时,冯绍峰开玩笑说:“我也希望有个人帮我买啊,但我还是更爱独自逛街,好拿主意。”

  在今年情人节,冯绍峰曾经发表微博爆料自己仍是单身,并表示“在情人节这天很纠结”。而在昨日的媒体访问现场,冯绍峰则再次强调自己现在仍是单身。前绯闻女友杨幂(微博)与刘恺威(微博)高调恋爱,自己会不会感到羡慕?冯绍峰表示,每个人肯定都渴望谈恋爱,但自己不会为了谈而谈。至于心中的理想女生是什么类型?冯绍峰坦言,“能够聊到一起去”是第一要求。

  谈工作 苦练英语期望进军国际影坛

  凭借电视剧《宫》的热播而迅速蹿红,出道十余年的冯绍峰可以说现在才熬出头。而近年来,冯绍峰更是荧幕佳作不断。从《鸿门宴》到《柳如是》再到即将推出的《画皮2》、与范冰冰合作的电影《二次曝光》也将在今年上映。

  在《画皮2》中,冯绍峰将饰演一个极具喜感的角色——“捉妖师庞郎”,而他与杨幂这对前绯闻情侣也将再度“牵手”,首次在电影里扮演情侣。同时与陈坤(微博)、周迅、赵薇(微博)等大牌演员也会有不少对手戏。而导演李玉(微博)继《观音山》之后的又一情感力作《二次曝光》也即将在今年上演,冯绍峰在其中也将与范冰冰、陈冲、霍思燕(微博)等演员合作。连续与这么多大牌演员合作会不会有压力?冯绍峰表示,拍摄时很愉快,与陈坤等演员私下也已经很熟了,有很多共同话题可以聊,所以并没有感觉压力。

  现场,当被问及是否在作品数量上不如杨幂时,冯绍峰叹了一口气,坦言:“其实我也很忙。”冯绍峰透露,除了去年拍了4部电影和1部电视剧,今年自己还有拍电视剧的计划。而对于之前有传电视剧《宫》将开拍电影版的消息,冯绍峰则表示已经没有下文:“现在要把大家凑齐很困难。”

  谈到未来的工作计划,冯绍峰自爆正在苦练英语,期望未来有机会进军国际,与国外剧组合作,而在2011年凭借《黑天鹅》夺取奥斯卡影后的娜塔莉·波特曼则是冯绍峰最想合作的国外女演员:“这是我的愿望,也是我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此外,冯绍峰还表示,如果有机会到国外发展,片酬并不是最重要的,他更看重的是剧本和角色。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