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料称钢琴家郎朗情牵演员巩新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9:59  新浪娱乐微博
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截图 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下午18:34,南都娱乐周刊(微博)官方微博曝料称钢琴家郎朗(微博)情牵演员MiuMiu巩新亮(微博),并称杂志记者现场目击两人出双入对。其官博并未发布所述证据,传言当事双方也尚未作出回应。

  南都娱乐周刊曝料微博全文如下:你看的没错,郎朗的女友确是巩新亮——冯小刚(微博)《非诚勿扰》(微博)中的性感女秘书。本刊曾多次拍到郎朗与一位性感女子共同出入酒店,近期直击到其清晰面容,正是巩新亮无疑。其实,关注巩新亮微博的网友不难看出,她大半年以来无数次转发郎朗微博,一早已暗示恋情的存在。3月21日出街。

  截至发稿时止,曝料微博被转发940次,评论190条。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