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同窗悼文:致我们亲爱的同学白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09:40  新浪娱乐微博
白静生前照片 白静生前照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上午10时,内地演员白静(微博)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公墓举行。3月16日,白静生前中戏同窗、演员张津赫在其博客上发表了中戏同学对白静的悼文,以表怀念。以下为悼词原文:

  致我们亲爱的同学白白 点击进入博客>>>>>

  我们的生命中总是存在着不期望的意外或偶然,所有经历过的事,擦肩过的人,就好像是命中注定,在某一时刻总能带给我们以深深的刺痛,从此改写了我们心中的“纪念册”。

  白白,我相信你的突然离开,让我们每一个爱你的人无不震惊和悲痛。我们坐在一起仔细回味着过去的十年里,我们与你相识相知的每一刻。知道吗,那些美好的时刻,在我们的记忆中如此难忘着宠爱着珍藏着,丝毫没有褪色。以至于直到此时此刻,我们都不能相信,不能相信你已经离我们而去,阴阳永隔……

  多么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噩梦,或者是老天爷无心的一场恶作剧。可事实不得不相信,上天带走了我们最亲爱的同学,最要好的朋友,我们心中最美丽的你。我知道也许是因为天堂需要一位能带给那里欢乐和美好的天使,那里比我们更需要你,所以就这样轻轻的把你从我们身边带走。你曾在微博上这样写过:“天堂没有疼痛和眼泪”。所以,我们知道,你去的地方,会因为你的善良、温暖、真诚,还有你的微笑让那里绽放出灿烂的光芒。

  此时时刻,我知道千言万语都是枉然。只是,我希望白白的亲人、老师、同学、朋友,请不要让悲伤占据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更多的怀念曾与她共同拥有过的时光。因为回忆走过的地方,白白的微笑都曾在那里眷恋过。而她留给我们最美的,也是回忆中那温情的面孔、柔软的笑意,美好的时光。所以深深的祝福她吧,愿白白天堂之路一路走好。

  白白,在很多人眼中你就像夏天树上停落的蝴蝶,人们只看到你外表的光鲜艳丽,却不懂得你只是单纯的在努力汲取这夏树上的枝蜜。因为这枝蜜就是你向往的幸福。就像你说的你喜欢天空里的云朵。天空里"每片白白的云朵"都装满了幸福,当你向往云朵时,就是在向往幸福。云朵有多高,幸福就有多高。现在,你已经站在天堂中央,我们知道你是在收集每个云朵里的幸福,寻找着属于你的幸福!而我们每一个人真心希望你在另一个快乐的世界里,能真正的幸福!

  白白,我最亲爱的朋友,我们所有爱你的每一个人,心与你同在。希望你一路走好。我们永远爱你!

  有一首歌叫《给朋友》,歌中这样唱道:

  灵魂仍然在飞 想找青葱的一片地

  停下再看两眼 便会安心高飞

  就算一生是极美传奇

  如逢严寒天气 亦有一番风光细味

  潇洒再见世界 在这方的知己

  每一天都深深祝福你 即使远离……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