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白百合八宝山送白静 全程未接受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17:39  法制晚报微博
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班聚集在八宝山,送白静最后一程 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班聚集在八宝山,送白静最后一程

  今天上午,演员白静(微博)的悼念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她的家人和同学文章(微博)、白百何(微博)、毛俊杰(微博)、郭珍霓(微博)等人前来参加。

  白静的悼念仪式非常低调,不过也引来了30多家媒体。

  9点半,著名演员文章到达殡仪馆,一身黑色休闲装,黑色帽子和口罩。10点20分,演员白百何也匆匆来迟。

  追悼仪式于10点半开始,文章、白百何等明星各自献上了花圈,但全程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仪式结束后,他们匆匆离去,但可以明显地看出他们的眼眶已湿润。

  白静出生于1983年,辽宁人,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毕业。她曾出演过《血色湘西》、《见龙卸甲》、《功夫·咏春》等多部电影、电视剧。

  2012年2月28日,白静丈夫周成海将其刺死,随后周成海自杀身亡。 文/实习生 苏良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