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拍摄广告秀美背 将公开许下首个慈善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1:14  新浪娱乐微博
汤唯大片 汤唯大片
汤唯秀美背 汤唯秀美背
汤唯拍摄广告 汤唯拍摄广告
汤唯化妆 汤唯化妆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国际巨星汤唯参与某钻石品牌特别呈献“承诺分享”网上活动,共同宣扬“承诺分享”的重要讯息,为自己、最爱及家人许下不同的诺言并予以实践。

  “承诺分享”网上活动,特于3月23日正式展开,由品牌特别安排了专辑拍摄,为是次网上活动官方图片带来清新独特的摄影风格,以摄影机镜头完美且细腻地捕捉汤唯对珍贵承诺的内心演绎。

  在镜头前,汤唯摆出不同的优雅姿势,演绎多套该品牌钻饰时,她的神情亦充满着如钻石般的醉人魅力。她说:“我希望能拥有钻石的特质,这次好高兴能够与品牌合作,参与是次别具意义的活动。”

  对于多才多艺的汤唯来说,承诺就好比一个梦想,亦是对自身的帮助。她说:“实践对别人的承诺,除了能够帮助他人,同时可以透过彼此信任获到能量。”因此,汤唯在3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承诺分享”发布会上,将公开许下首个承诺——与品牌携手的慈善承诺,将爱与温暖传递给中国山区一些有需要帮助的人们。TUNGSTAR/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