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雯“女士优先”谈为夫还债经历 情绪失控飙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0:33  中国新闻网微博
安雯“女士优先”谈为夫还债经历 安雯“女士优先”谈为夫还债经历

  中新网3月19日电 近日,87版《红楼梦》中晴雯的扮演者安雯(微博)做客精英女性时尚脱口秀《Lady呱呱之女士优先》,现场讲述自己为爱隐退23年后背负巨债再度复出故事,揭开一段23年近乎神话的“爱情命伤”。

  87版《红楼梦》中安雯所饰演的晴雯一角深入人心,她在事业蒸蒸日上时与著名音乐人苏越相识相恋,从此退出演艺圈。节目中,当安雯讲述在2011年苏越因合同诈骗案被判处无期徒刑后,自己选择复出为他还债的经历时,一度情绪激动难以自拔,泣不成声,主持人寇乃馨(微博)上前贴心拥抱安慰。连一向言语麻辣犀利的龚燕都动容到落泪,对于安雯对苏越超乎寻常的爱感概到:“二十三年的感情不容易,能遇见一个能与自己生活二十三年的人也很重要”。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