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追悼会举行 生前同窗集体沉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1:04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前天上午10时,因家庭矛盾被丈夫周成海刺杀的演员白静(微博)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公墓举行。白静生前的中戏同窗文章(微博)、白百何(微博)、毛俊杰(微博)、郭珍霓(微博)等纷纷赶来悼念。

  悲剧发生以来,有关白静夫妇的各种传闻颇多,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不过参加白静追悼会的同窗、师友均无一人接受媒体采访,都素服赶来一语未发。      (辛郎)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