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家属称传闻恶意诽谤 发律师函追究责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2:41  新浪娱乐微博
白静家属委托律师声明 白静家属委托律师声明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中午,白静(微博)家属授权律师发表声明,就此前有关白静夫妇死亡事件的诸多传闻做出回应。该声明称白静因家庭纠纷被丈夫周成海杀害,某些单位及个人造谣诽谤恶意炒作,严重损害了白静的名誉。家属要求停止一切对白静及其家人的恶意侵权,将追究法律责任。以下为律师声明:

  白静家属授权律师声明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接受白静家属委托,指派段军齐律师发表如下严正声明:

  近期,在演员白静因家庭纠纷被丈夫周成海杀害事件中,某些单位及个人在毫无事实根据的基础上,凭借主观臆想造谣诽谤、以讹传讹、恶意炒作,严重损害了死者白静的名誉权,并给白静家属造成严重的精神伤害。在此,我们严厉警告在此事件中损害白静名誉权的相关单位及个人:立即停止一切对死者白静及白静家属的恶意侵权行为。我们将坚决追究在此事件中侵犯白静名誉权的相关单位及个人包括刑事责任在内的法律责任。

  本律师要求某些个人微博、各大门户网站、搜索网站、BBS论坛、博客、贴吧以及其他媒体等所有相关责任单位及个人,立即采取一切可能之措施,彻底删除损害白静及其家属合法权益的造谣诽谤、以讹传讹、恶意炒作之爆料及不实报道。否则,本律师将依法代理白静家属立即启动包括追究刑事责任在内的法律诉讼程序。

  同时,本律师呼吁社会各界,白静在此事件中是直接受害者,只要有良知的正常人,均不应恶意中伤逝者;白静家属因此承受着巨大伤痛,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以人性的善良,共同抵制一切有关该事件的造谣诽谤、以讹传讹、恶意炒作,帮助白静家属挺过这段最艰难的时光。

  声明人: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律师:段军齐

  2012年3月19日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