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遗作没有进入播出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3:37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荣河镇的男人们》剧照 《荣河镇的男人们》剧照

  白静(微博)追悼会前日在北京举行,白静在中戏的同学们来送她最后一程。据悉,白静遗作开播时间未定。

  《血色湘西》应该不是周成海投的

  与白静在《血色湘西》中搭档的石三怒扮演者李桓(微博)前日特意从《娘要嫁人》剧组飞至北京参加追悼会,李桓是白静的师兄,也是她的同事兼好友,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他印象中,白静是个可爱、上进、爱笑的女孩。“拍戏的地方很冷,她都没什么怨言,从来没向剧组要求过什么。”据李桓透露,白静最大的爱好就是运动,两人还互相监督着锻炼。

  有消息称,《血色湘西》是周成海为捧白静而投资的作品。李桓说:“我觉得应该不是他投资的。在剧组里,白静跟我们一样,没有任何的特殊待遇。 ”李桓曾见过周成海来探班,“感觉他俩还挺甜蜜的。私下里我们都相处很好,没觉得他俩谁不好相处。 ”

  《荣河镇的男人们》开播时间未定

  在《血色湘西》中,李桓和白静饰演的角色最终没能修成正果,留有遗憾。据李桓透露,几年后,两人再度合作了一部电视剧《荣河镇的男人们》(又名《快乐的万家村》)。剧中结尾两人终于走入婚姻殿堂,弥补了遗憾。不过,这部完成于2011年的戏,直到今日仍没有播出。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荣河镇的男人们》的导演张惠中。据对方透露,这部戏在2011年春节时已拍摄完成,但因为制片方希望能在主流频道播出,再加上修改、提意见等,就一直拖到现在,“我也希望能早点播,但决定权在山西(出品方)那边,目前我不知道具体的播出时间。 ”据悉,因为该戏还没有进入播出档期,很多人并不知道白静出演了这么一部剧。剧中,白静饰演一位性格活泼的农村女孩,因为是喜剧,她在剧中的表现也较以前有突破。 据《潇湘晨报(微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