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替海豹发声 呼吁停止购买动物皮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9:06  新浪娱乐微博
高圆圆海报 高圆圆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高圆圆(微博)受邀担任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海豹代言人,并身穿印有可爱海豹宝宝的T恤出席活动,T恤上的标语写着“救救海豹——停止加拿大海豹屠杀”。

  每年,加拿大东边的冰天雪地里,上演着残酷的海豹宝宝屠杀。在今年的屠杀季节开始前,亚洲善待动物组织请到了全新海豹代言人高圆圆为海豹发声。高圆圆表示:"加拿大海豹还在幼年时期就被杀死,有些甚至还没试过下水游泳。要帮助海豹以及其他的动物,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购买动物皮草。"

  此次代言,高圆圆将和包括滑雪选手汉娜-泰特、保罗-麦卡特尼爵士、帕米拉-安德森及霍莉-麦迪森在内的国际名人一起为海豹请愿。舒淇(微博)、大S(微博)徐熙媛及莫文蔚(微博)等──也在微博上抗议年度屠杀海豹活动。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