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脱口秀漫谈奥斯卡 炮轰美片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3:5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优酷携手高晓松(微博)全力打造、由韩寒跨刀命名的首档互联网全互动式脱口秀节目 《晓说》,已于日前在优酷独家上线播出。节目上线24小时内就突破了百万播放量,并获得上万网友的好评。

  第一期《晓说》内容是高晓松漫谈奥斯卡。之前,高晓松作为优酷首席观察员,直击奥斯卡现场,通过其独特视角点评了第84届奥斯卡颁奖礼。第一期节目中,高晓松又通过六年“混迹”于洛杉矶和好莱坞的经验,更加深入地揭示奥斯卡奖项的游戏规则以及奥斯卡背后的一些故事,节目中还加入了电影片段、手绘画等丰富表现形式。高晓松言辞犀利,称美国某片商有时并不靠谱、中国导演在公开场合指责他们是骗子时,播放了一段冯小刚(微博)在某论坛上的视频作证。和电视台制作的节目相比,《晓说》的操作手法活泼得多,网络互动特点鲜明。据制片人爆料说:“高晓松在录制节目时滔滔不绝,可以说二三十分钟。现在《晓说》这么受欢迎,我们也推出了近40分钟的未删减版视频。 ” (记者 轩召强)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