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女孩宋轶回家乡 致力环保出任节水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6:49  新浪娱乐微博
宋轶 宋轶
宋轶回到母校 宋轶回到母校
宋轶冒雨上场 宋轶冒雨上场
山楂树女孩宋轶回家乡致力环保出任节水大使 山楂树女孩宋轶回家乡致力环保出任节水大使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在全国的热播,剧中钟萍的饰演者宋轶(微博)因其清纯甜美的形象为观众所喜爱,被观众们称之为“山楂树女孩”。日前,宋轶应邀回到家乡湖北省荆门市参加“感恩漳河、祈福中华”祭水大典活动,并出任该活动节水大使,身体力行致力于保护水资源的环保行动当中。

  宋轶出任节水大使 冒雨上场呼吁环保

  2012“感恩漳河、祈福中华”祭水大典仪式在湖北省荆门市漳河水库沙滩举行,宋轶作为该次活动赞助商的形象代言人,义不容辞的出任节水大使,带领来自五大洲以及全国五十六个民族的爱水志愿者方阵和全场观众宣誓爱水誓言,传播“爱水、节水、惜水”的环保理念。活动当天是世界水日,但是天公不作美,活动一直阴雨绵绵,为了能够在直播时间内完整的完成宣誓仪式,真正意义上起到宣传环保的作用,身穿长裙的宋轶毅然决定脱下高跟鞋冒雨上台,带领着全场观众一起宣誓,投身于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行动中去。

  宋轶被称“山楂树女孩” 回母校备受追捧

  因电视剧《山楂树之恋》正在全国热播,宋轶出演的钟萍一角因甜美的外形和清新的演出被观众们所喜爱,甚至在网络上将其称为“山楂树女孩”。宋轶的家乡湖北也正是当初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的拍摄地之一,此次宋轶回到家乡,除了参加祭水大典,也回到了自己的中学母校,感受到了来自学弟妹们和家乡人民的热情。宋轶也表示这次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回到家乡非常的开心,家乡人民的热情也成为自己前进的动力,让自己能够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