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主播邱启明怒斥制片人 网友传其将离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9:46  新浪娱乐微博
邱启明微博截图 邱启明微博截图
网友传邱启明将离职 网友传邱启明将离职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23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央视新闻频道《24小时》栏目主持人邱启明(微博)将离开栏目组,此条消息发出后网友纷纷转发议论,而邱启明也于今天下午微博中怒斥制片人为傀儡。后又发微博称有央视前辈告诉他不该发微博。如今邱启明的两条微博均已删除。

  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央视新闻频道《24小时》栏目主持人邱启明离开栏目组,很多网友看到此消息后纷纷转发议论。此条消息并非空穴来风,今天下午四时许邱启明发微博怒骂制片人,并称要和他们说再见,“如果自己的权益都保护不了,评论部我要你何用?傀儡制片人,我活的比你们自由!再见了!”此条言论似乎印证了微博传言。

  随后邱启明再发微博称有央视前辈称其不应该发微博,邱启明还表示自己会履行用工协议到结束那一天,“央视前辈赵说,你就是走,也不能发这样的微博,因为央视培养了你,关键是没有任何央视人害你,你要对得起央视。制度上的缺陷,不该变成一个事件。我同意,我会履行用工协议,到结束那一天。”

  目前邱启明的两条微博均已删除。(辛佳/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