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明真客串《夫妻天下》 称黄国伦野兽派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2:39  新浪娱乐微博
陈明真妙语,英达愁眉不展 陈明真妙语,英达愁眉不展
陈明真与英达 陈明真与英达
俏皮寇乃馨和鬼马黄国伦 俏皮寇乃馨和鬼马黄国伦
左起:陈明真,黄国伦,寇乃馨,英达 左起:陈明真,黄国伦,寇乃馨,英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知名艺人陈明真(微博)受邀客串主持英达的脱口秀节目《夫妻天下》。面对音乐人黄国伦(微博)及夫人寇乃馨(微博),陈明真与英达妙语连珠,轮番轰炸,令夫妇二人聊出各种私房秘闻,节目现场气氛火爆。

  陈明真:说得和唱得一样好

  早在2010年,陈明真曾与王杰临时搭档,受邀做客《夫妻天下》。时光荏苒,两年过去,此次以嘉宾主持人身份重返节目,与英达配合起来自然得心应手。在节目录制现场,诙谐幽默、快人快语的英达,与有条有理、刨根儿问底的陈明真相得益彰。在场工作人员由衷评价陈明真,说得和唱得一样好!

  金牌夫妻遭轰炸 私房事曝光

  对于此次受邀出镜的台湾金牌音乐人黄国伦与寇乃馨夫妇,向来擅长现场发挥的英达接连提问,二人在百般解释之余,曝出许多夫妻密事。而陈明真则一再要求黄国伦为寇乃馨即兴创作搞怪歌曲。面对两方压力,黄国伦则边解释曾被媒体报道的糗事,边大呼“在家里我是受压迫一族!”并请陈明真、英达以及现场观众做评判,为自己做主。这一举动不时引来现场笑声连连。陈明真笑称黄国伦为“野兽派老公”,两个人的组合是“美女与野兽”!并称“国伦老师与乃馨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的一对,奇妙的缘分。”

  节目录制现场时而笑声连连,时而温馨感人。另据陈明真经纪人、金羽轩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吕芳小姐透露,此次陈明真大陆之行除应邀参与电视台录制,更有意约见音乐人,未来专辑亦在未雨绸缪中。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