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涂松岩助阵公益活动 获任爱心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8:03  新浪娱乐微博
涂松岩获得“爱心大使”称号 涂松岩获得“爱心大使”称号
涂松岩爱心签名 涂松岩爱心签名
共同启动仪式 共同启动仪式
明星爱心大使 明星爱心大使

  点击进入组图>>>>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2012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涂松岩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与六小龄童、关牧村、杨洪基等演艺界爱心人士共同获得“母亲水窖爱心大使”称号。

  作为公众人物,出道以来涂松岩一直以健康阳光的正面形象示人,口碑颇好,电视剧《双面胶》、《双城生活》中他演绎的荧屏好丈夫形象深入人心,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据了解,涂松岩此次特意向剧组请假,驱车从京郊赶往活动现场,当日他在采访中表示,“母亲水窖是一个延续了这么多年的实事求是的公益项目,希望更多青少年朋友及家庭能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生活中的涂松岩是个极其注意环保的人,从来不用一次性餐具,不用野生皮制品,“没有杀戮就没有买卖,人欲望多了,就产生了生物链的各种连锁反应,我觉得投身环保可以让你身心宁静,回归自我,”谈及青少年才艺展示,涂松岩笑称自己的母亲就曾是少年宫老师,小时候受环境的影响很深,除了跳舞,几乎所有的才艺课都学过,他鼓励青少年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展示才艺,传递爱心,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发布会上,涂松岩与六小龄童、杨洪基、关牧村等演艺界人士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微博)副台长王晓晖、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等领导在船形启动仪上共同按下象征活动启动的手印。据悉,这项活动将历时四个月,届时将会评选出一批优秀的青少年朋友参加“2012母亲水窖慈善晚会”专场公益演出,活动的全部收益将捐献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用于给干旱地区修建水窖和集中供水工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