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高晓松为舒淇撑腰 冯绍峰王中磊唤淇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0:54  新浪娱乐微博
冯小刚发微博力挺舒淇 冯小刚发微博力挺舒淇
高晓松感慨艺人之苦 高晓松感慨艺人之苦
何韵诗安慰舒淇 何韵诗安慰舒淇
港媒曝舒淇受打击哭泣 港媒曝舒淇受打击哭泣

  新浪娱乐讯  赵文卓(微博)甄子丹(微博)骂战中,舒淇在新浪微博表态挺甄子丹“敬业认真”,此言论招来网友炮轰,以至于成名前拍的古装艳照被翻出。而舒淇于3月26日凌晨1:30分删除了自己全部微博,并取消了全部关注。昨天(3月26日)上午有陈坤(微博)、姚晨(微博)、赵子琪(微博)等微博怜惜舒淇,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包括冯小刚(微博)、高晓松(微博)、杨澜(微博)、冯绍峰(微博)等明星都在微博中力挺舒淇,并呼唤舒淇能够回归到微博的世界。其中冯小刚和高晓松力挺舒淇的微博被转发了近十三万条。

  舒淇被卷入骂战致艳照被翻出 怒删微博

  日前由甄子丹监制并主演的电影《特殊身份》剧组发声明终止与赵文卓的合作,而赵文卓则炮轰这起事件幕后策划人是甄子丹,双方争论不下此风波延烧数日。而与甄子丹曾合作过《精武风云》的舒淇在新浪微博中表态力挺甄子丹,称其环境再艰苦也会敬业继续拍摄。

  舒淇对甄子丹的支持却意外被卷入了口水战,招来了网友的炮轰,部分网友甚至将其成名前拍的古装艳照再次翻出上传网络。为此舒淇十分愤怒,据悉从今天(3月26日)零点开始舒淇一条一条的删掉了自己写下的微博,直到3月26日凌晨1时30分,舒淇删除了自己全部微博,并取消了全部关注。目前舒淇的粉丝为1012万。

  冯小刚大骂“肇事者” 冯绍峰王中磊(微博)唤淇归来

  舒淇事件发生后,不少媒体和网友都将矛头指向“水军”,至于“水军”出自何处目前猜测纷纷。心直口快的冯小刚导演在微博中大骂侮辱舒淇的人,并劝舒淇称她还有一个名字叫笑笑(冯小刚导演《非诚勿扰》舒淇扮演的女主角名为笑笑)。冯小刚于3月26日23时22分微博中写道:“舒琪(新浪娱乐编注:应为舒淇)因不堪污辱关了微博,她是我尊重的朋友。她最可贵的品质就是善良。我不能接受一些人竟然用如此残忍的语言去侮辱她。我可以骂人吗?有人一定说:不可以。因为你是公众人物。你们错了,我绝不会被这个身份绑架的。我要对侮辱她的人说,骂你们是畜生都侮辱畜性了。舒琪,别忘了,你还有个名字叫笑笑。”截止到今天发稿前冯导的微博已被转发10万余条,评论近五万条。

  冯小刚的微博也得到了湖南卫视(微博)主持人欧弟(微博)的支持,欧弟转发微博并贴上一个愤怒的表情。华谊兄弟(微博)公司总裁王中磊也转发冯小刚微博并呼唤舒淇归来,称大家愿意与舒淇一起承受未来。冯绍峰也在新浪微博中呼唤称:“笑笑,回来吧。”

  高晓松曝演员不易 杨澜斥有人借艺人宣泄

  发生这件事之后,音乐人高晓松发出一段感慨,称艺人们其实非常不容易,希望大家能看在艺人曾带来片刻欢娱的份上能回一些人间温暖,“我们这个行业,卖身卖艺卖青春,用欢笑泪水,献爱与自由。从未巧取豪夺,鱼肉乡里,干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演好了,鞠躬拜票谢观众,演砸了,诚惶诚恐不成眠。顶三五载虚浮名,挣七八吊养老钱。终归零落成泥,随风散去。观众总会有新宠,不复念旧人。看在曾带给大家片刻欢娱,能否值回些人间温暖?谢谢!”截止今天发稿前高晓松的微博被转发两万余次,评论有六千余条。

  杨澜对于舒淇被无辜殃及的事情也十分愤怒,她转发高晓松的微博并评论称有些人只会借艺人宣泄病态情绪,“有些人只有胆子欺负艺人 ,捡软杮子捏,宣泄各种病态情绪。”李湘(微博)转发微博表示支持

  何韵诗(微博):舒淇,笑一个

  何韵诗在新浪微博中表示舒淇是一个从内在外都很美丽的女人,并安慰舒淇不要为一些无聊的事情伤心,并想逗笑舒淇,“所谓气质,就是从体内散发出来的一种磁场,并不是任何外在的东西可以添加又或拿走的;她是我认识的女生当中,少数从内到外都那么美丽动人的一位,别为这些无谓人无聊事伤心,想伤害你的人并不会得逞,爱妳的只会看到你的努力,看到你的善良,其他的一概不管。笑一个嘛,小姐~! @舒淇”(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