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咪涉嫌诈骗新进展:黄子琦斥其黔驴技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7:48  新浪娱乐微博
张咪 张咪
立案通知书 立案通知书
起诉书 起诉书
起诉书 起诉书

  新浪娱乐讯 去年8月,女星张咪(微博)因音乐剧《中国一夜》的项目投资纠纷,涉嫌“诈骗”惹上官司,至今仍无定论。近日风波又起,案件的举报人黄子琦、齐丽英向新浪娱乐发来邮件声明,斥责张咪已经黔驴技穷,劝其悬崖勒马,并对张咪3月24日所发声明中的内容进行逐一还击。

  案件仍在调查中 警方斥张咪散布谣言

  在3月24日的声明中,张咪曾表示“音乐剧制作公司东方欧美起诉黄子琦公司的案子是中止了,但黄子琦反诉东方欧美的案子也同样中止了”。

  对此,举报人做出回应称,看到张咪的个人声明后,随即致电朝阳刑警队询问案件进展情况,而朝阳警方刑警队长明确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侦查报告已经报到局里等待审批,并还在调查这起案件的其它细节,同时斥责张咪故意向外界散布警方不予立案的谣言,称会一同追究其责任。

  洪先生320万打入张咪个人名下

  此前,黄子琦曾抛出“香港洪先生”作为张咪涉嫌诈骗案的新证人,据称,洪先生2008年曾投资张咪公司的《人间四季》音乐剧,而随着音乐剧的流产320万元的投资款也不了了之。对此,张咪在几天前的声明中,称洪先生确实是项目的投资人,但他和东方欧美公司的法人艾迪是朋友,因此他们之间的经济往来自己并不清楚。

  而黄子琦在声明中表示,“香港洪先生是把钱打到张咪公司帐上,2008年-2009年张咪在网上到处宣传洪先生投资的这个音乐剧《人间四季》是张咪和艾迪制作的,怎么会跟她没关系,而且320万的钱款都转入了张咪个人名下,去处至今没有任何交代,音乐剧还流产。受害人还不只我们几个。”

  张咪因害怕把公司转让给继母

  张咪与黄子琦、齐丽英的合作风波,祸起音乐剧《中国一夜》,该项目当时由张咪任大股东的公司东方欧美负责。不过,在此前的声明中张咪表示自己早已向该制作公司声明要退出演出,目前这家公司和这个项目已经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对此,黄子琦在生命中称,张咪在涉案4个月后开始害怕,因此出资10万将欧美图文设计公司转让给继母欧淑范。不过,声明中称“转让书上的签字已经确认不是欧淑范本人的签字,是张咪找人代签的。”对此此事,张咪的母亲并不知情。

  齐丽英从未想过与张咪和解

  张咪在此前的声明中,称无论是刑事还是民事都愿意奉陪到底,也请齐丽英不要再找人与自己和解,“伤害至深,已无和解可能!”而对于“和解”一说,齐丽英方面直言“从未想过跟张咪和解,因为事发前已经给了半年的机会等待和劝说,清楚知道张咪的为人,视骗来的钱财如命的人根本不可能有悔改的想法。

  刑事附带民事追究张咪责任

  此前的声明中,张咪曾提出黄子琦、齐丽英方面在法律方面的“疏漏”,“在此,涉及一个基本的法律常识,同样一件事情,先到公安机关举报诈骗涉嫌刑事犯罪,公安机关回复不能立案后,又到法院起诉民事合同纠纷,民事与刑事混淆,‘两头堵’的做法委实令人担心。另,希望齐丽英举报后能主动配合公安机关的案件调查工作,而非躲躲藏藏、闪烁其词。

  对此,黄子琦、齐丽英回应:“齐丽英女士声明她在朝阳法院起诉张咪的合同纠纷案是为了追回自己的投资款,而之前向警方报案是为了追究张咪的刑事责任,刑事附带民事是最正确的,怎么会向张咪所说的民事刑事混淆呢,而且到警方报案的目的就是为了将坏人绳之以法,避免更多人上当受骗。”

  法人失踪 公司早已人去楼空

  黄子琦和齐丽英还特别声明,齐丽英起诉张咪及张咪公司(欧美图文设计公司)一案,将于3月28日在朝阳法院开庭。而法院被告知公司法人艾迪已经失踪,无法收到传票,因此只有张咪本人及代表律师出庭。

  举报人发图表示,张咪昔日公司的大门已被房东上锁,并贴出公告,以张咪公司长期拖欠水电房租管理费为由,收回房屋及屋内所有财产。据爆料称,屋内值钱的东西已被艾迪提前变卖连夜搬走,已经没有任何值钱的东西。(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