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咪将公司转让给继母 原法人已失踪3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8:01  新浪娱乐微博
大门紧闭 大门紧闭
民警与房东确认艾迪确实已经消失了3个多月 民警与房东确认艾迪确实已经消失了3个多月
门口有很多法院传票和催缴房款的单子 门口有很多法院传票和催缴房款的单子
出资转让协议书 出资转让协议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几位举报人一同来到张咪(微博)公司想询问股东张咪及法人艾迪以及所谓《中国一夜》项目负责人近况,岂料,张咪公司大门已被房东锁上大锁,并贴出公告,以张咪公司长期拖欠水电房租管理费为由,收回房屋及屋内所有财产。

  张咪公司大门紧闭,门口被贴了公告单,房东已告知张咪公司法人艾迪-斯瓦博达没收张咪公司屋内全部财产,但房东说,其实屋内值钱的东西已被艾迪提前变卖和夜里搬走,已经没有任何值钱东西了。

  张咪发声明所谓的向公司提出申请退出该音乐剧项目,其实是自己给自己写了一个申请,自己签字同意自己退出,并把公司以10万元(让李洛伊签字)转让给张咪现在的继母欧淑范(曾用名:欧书凡),所有都是张咪自己说了算,因为艾迪只是雇佣的法人,早已失踪,所以工商局最新显示,张咪和李洛伊签字转让给张咪继母欧淑范,举报人已与张咪籍贯所在地伊春市翠峦区派出所核实无误。经确认:欧淑范本人并不知道此事,也不是本人签字,只是把自己身份证给了张咪。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