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曝杨钰莹早年珍贵泳装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8:12  新浪娱乐微博
杨钰莹出道前泳装照 杨钰莹出道前泳装照
据悉这是杨钰莹曾主演电影的剧照 据悉这是杨钰莹曾主演电影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1年“甜歌皇后”杨钰莹在沉寂了11年后回归娱乐圈,复出歌坛,最近传言她正在录制新专辑。日前,有网友发现了一组杨钰莹发唱片出道前珍贵泳装照,据悉这些泳装照杨钰莹曾唯一主演过的电影《时光列车》的剧照。在该影片中,可以看到杨钰莹出唱片前清纯的样子。

视频:杨钰莹出名前珍贵泳装照曝光清纯可人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很少有人知道杨钰莹在走红之前还曾经演过电影,《时光列车》也是杨钰莹拍过的唯一一部电影。但是由于拍摄该影片的公司中途破产,以至于这部片子从未公开发行。甚至杨钰莹本人都没有看过那个片子。当时的杨钰莹才20岁,经纪公司觉得片中的形象与杨钰莹的形象定位不符。

  从“猫扑猫仔队”(微博)新浪官方微博曝光的照片看来当时杨钰莹在拍摄此电影时身穿一件性感的连体式泳装,这确实与当时杨钰莹的玉女歌手形象不符。虽然着装大胆,但是杨钰莹的清纯样貌依旧十分动人。(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