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微博晒与靳羽西合影 大展书法和厨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23:56  新浪娱乐微博
赵忠祥微博晒与靳羽西合影 赵忠祥微博晒与靳羽西合影
赵忠祥的书法作品 赵忠祥的书法作品
靳羽西发微博称赞赵忠祥老师的炸酱面很有名 靳羽西发微博称赞赵忠祥老师的炸酱面很有名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22点54分,靳羽西(微博)连发3条微博,曝光今日作客赵忠祥(微博)的老赵会客厅接受采访,并参观其书法作品,享用其亲手烹制的大餐。随后赵忠祥连发四张照片,秀出会客画面。

视频:赵忠祥微博晒与靳羽西合影 大展书法和厨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靳羽西于3月27日22点54分发布的微博上传了一张赵忠祥大气磅礴的书法作品“观海听涛”,并由衷感叹:“今晚我来了赵忠祥老师的会所做访问,他是一个有才人,看看他的书法!”随后,22点59分,靳羽西又发一条微博,秀出赵忠祥亲手烹制的炸酱面,并称赞“赵忠祥请我吃炸酱面,真好吃!他的面很有名!”23点02分,靳羽西发出第三条微博,放上了她和赵忠祥的合影照片,并称“亲爱的赵忠祥访问我,他绝对是中国电视史的一个传奇人物!”

  赵忠祥则于23点07分连发四条微博,与网友分享四张照片,不但展示了他和靳羽西微笑合影并握手的画面,还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访谈录制现场及宴请靳羽西的场景。

  《老赵会客厅》是由赵忠祥主持的一台实景文化类现场谈话节目。为达到最好的录制效果,赵忠祥不惜在自己被估价5亿、从不接受外访的私人会所专门开辟了一个楼层作为《老赵会客厅》的录制场地。这间号称中国电视史上最奢华的演播厅里不但摆放着不少名贵的家私古董,还悬挂着不少赵忠祥的墨宝。而赵忠祥待客的独家法宝,则是由厨艺了得的他亲手烹制的私家炸酱面。(弥尔)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