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称与贾乃亮相互扶持:善良女孩不好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9:54  红网-潇湘晨报
李小璐 李小璐

  以电视剧《奋斗》为代表,李小璐(微博)的荧幕形象几乎能和“伶牙俐齿”“争强好胜”“大大咧咧”画上等号,这种直率让她拥有一批追捧者。真实生活中的李小璐也是这样吗?    

  事实上,这个自称性格“跟杨晓芸完全不像”的北京姑娘,一直被观众误读了。昨日携湖南卫视(微博)新剧《AA制生活》来长录制节目,除了拍摄采访需要,李小璐少言少语,偶尔和周围人说笑,也多出于客套。与贾乃亮(微博)的恋情公开后,李小璐说:“谁靠谁在我俩这还真没这一说,很有可能今天他靠我明儿就我靠他了,就是相互扶持吧。”

  本报记者展娟娟 长沙报道

  白→自解  镜头前是疯子,生活中是傻子

  李小璐说自己很傻,在外界看来就是过于直白。“我觉得在娱乐圈里善良的女孩儿其实最不好混,我是个没什么想法的人,说白了就是比较笨,现在网上很多评论非常直白,有时候其实挺伤人。”之前她参加巴黎时装周,外界非议她“清凉上阵爆乳搏噱头”,“了解我性格的人知道,我不喜欢刻意表现,第一次去那种地方,个人不喜欢穿皮草,排除后就只有一件衣服的选择,当时挺委屈的,因为特别冷”。

  除了性格不像北京姑娘,其他都像

  《奋斗》大火,杨晓芸成为李小璐的标签。她却坚持认为这个心高气傲大大咧咧的北京姑娘完全不像自己,“拍的时候,这个角色我很犹豫,但当时导演给了我很多鼓励和肯定,让我去‘飞’着演,就豁出去了。”熟悉她的人说,李小璐除了性格不像北京姑娘,其他都像,“北京女孩比较独立,即便谈感情也不会让自己追求太多物质上的东西,目的性不强,比如我跟你好并不是图你给我买个大钻戒,我自己也能买,我对你好就是希望你也能对我好,真心付出的那种。”倒是谈起“伶牙俐齿”,她自觉甘拜下风,“跟你讲,我现在发现上海女孩子才是伶牙俐齿,训起男朋友来完全不停顿的。”

  富→自解  确实有家族事业,但没那么有钱

  李小璐的最新标签是“美国小富婆”,有消息称,李小璐从18岁开始在美国开小型超市,积累名下的5家超市,单店年营业额都以亿美元计算。李小璐听后大笑,“不是真的,我还真没那么多钱,当然自己家里确实有家族的事业,但绝对没有说的那么夸张,如果真有也会做一些慈善或基金,现在大多还是靠自己拍戏赚钱。”

  喜欢安静,也喜欢拉着姐妹一起散心

  喜欢安静自在的小日子,李小璐也热衷拉着姐妹团一起聊天散心,熟悉她的粉丝甚至能从她的微博上与姐妹们的互动,数出“泰迪姐妹团”到底有多少位成员。

  “我其实是挺安静的性格,但也分人分场合,不是所有时候都咋咋呼呼的,跟好朋友在一起时也会K歌玩闹各种嗨,现在出去唱歌比较少了,基本都是姐妹一起出去喝喝茶。不拍戏的时候,就宅在家里看看书,逗逗狗。”姐妹团的情谊也不是盖的,去年霍思燕(微博)与黄奕(微博)隔空对战,熊乃瑾(微博)、甘薇(微博)、李小璐就出来力挺姐妹霍思燕。

  美→自解  长得漂亮,转型喜剧不容易

  自《婆婆爱上妈》试水多部婚恋剧后,李小璐下一个考虑是多接点喜剧,“丹丹姐(宋丹丹(微博))说,长得漂亮的女孩能演好喜剧不容易,我在想可能《AA制生活》和《金太郎生活》之后就彻底转型变成笑星了。”为什么漂亮女孩演喜剧会不容易?“美女都很注意自己形象,要豁得出去,再加上脑子也要快,任何话过来了要能接得住不能掉地上。”

  既然恋情公开了,就没什么好避讳的

  公开之前,李小璐和贾乃亮的恋情也有过躲避狗仔的经历,“当时还在‘恋爱试用期’,不稳定,等稳定下来后就觉得没什么可隐藏的了,我也不是靠单身来赢得市场的人,所以对我来说只要人好,感情稳定,就没那么多讲究,直接公开了。”公开了之后,李小璐说,“现在两人会像普通情侣一样在北京的三里屯溜达,“他每次都说你把眼镜戴上把口罩蒙上,我说戴上了我看不见东西也喘不上气儿,我就想像普通人一样逛街买东西。现在北京见过世面的人太多了,人家也没必要因为你是明星就上来骚扰你,再加上我们俩又公开,所以就觉得没什么好避讳的。”

  李小璐称,父亲气场强,但很喜欢贾乃亮,“觉得他单纯善良”。至于何时修成正果,“我无所谓,这事应该是男方考虑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