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咪涉嫌诈骗案一审开庭 公司恐面缺席审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01  新浪娱乐微博
张咪现身 张咪现身
张咪否认被限制出境 张咪否认被限制出境
张咪反驳 张咪反驳
张咪认真倾听 张咪认真倾听

  新浪娱乐讯 去年8月,女星张咪因音乐剧《中国一夜》的项目投资纠纷,涉嫌“诈骗”惹上官司,至今仍无定论。今日(3月28日)上午9点,齐丽英状告张咪合同欺诈一案在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正式开庭。继此前出面指证张咪涉嫌诈骗320万元的洪先生,新证人冷先生也于今日出庭,指证张咪曾于2005年拖欠其55万元。而张咪继母欧淑范名下的东方欧美图文设计公司,将有可能面临缺席庭审。

  张咪及法人缺席庭审 公司恐面临缺席审判

  3月28日上午9点,当天的审判中,原告齐丽英状告张咪及东方欧美图文设计公司的案件,在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正式开庭。原告方黄子琦、齐丽英及代理律师孙丕旭出庭,而被告张咪及东方欧美图文设计公司方面,只有代理律师王军出席,张咪、公司法人艾迪、张咪继母欧淑范均缺席。对此,原告方在发给新浪娱乐的邮件中称,由于张咪和李洛伊在董事会上指定的法人艾迪失踪无法接到传票,张咪本人又不愿指定新的法人代表,故温榆河法庭决定将本次审理作为预备审理,双方交换证据互相质证,法庭将登报公告张咪公司东方欧美图文设计公司应该接受传票前来应诉,如果过了公告期,原法人艾迪仍然不出现,张咪转让给继母欧淑范的东方欧美图文设计公司将面临缺席审判。

  新证人冷先生:张咪2004年拖欠我50万

  日前,继香港洪先生提供汇款单力证被张咪骗取320万元之后,今天庭审现场又曝出一位新证人富邦制作公司冷先生,此人自称是张咪2004年《我爱你中国》MTV的制片人。原告在邮件中引述此人的话表示,张咪《我爱你中国》MTV导演赵志强(微博)和制片人冷焕君,都是自己先行垫付的往返机票、摄像器材、工作人员等费用,张咪答应给55万拍摄费,但结果全部推给一个倒闭的公司东西鼎盛文化公司马琰(曾用名:马闻阳)负责,而马琰又推说是张咪自己要拍MV,受益人和获利人都是张咪,拒绝对此事负责。2004年-2005年冷先生追讨无果准备起诉,张咪找来央视导演郎昆说情,说分期付款给富邦制作,结果2011年前都未与张咪取得联系。(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