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长沙宣传 贾乃亮打飞的全程陪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0:05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公开恋情后的贾乃亮与李小璐(微博)总是出双入对秀恩爱。日前来长为新剧《AA制生活》宣传的李小璐,更收到了贾乃亮“大变活人”的意外惊喜。一身运动衣现身长沙的贾乃亮,不仅飞机落地后直奔电视台,化妆、吃饭、上节目也全程陪伴李小璐左右。   

  日前,李小璐参加金鹰网访谈直播前,贾乃亮突然现身电视台。据工作人员透露,李小璐当天看上去神情疲惫兴致不高,访谈前提出先吃中饭,贾乃亮见状便悉心陪护,节目访谈过程中更是寸步不离紧盯女友,直播结束后才戴上墨镜与李小璐十指紧扣离开。据悉,贾乃亮此番现身长沙完全不在计划之内,这也让当晚录制《快乐大本营(微博)》的节目组大感意外,被知情的何炅(微博)起哄上台后,贾乃亮当场对李小璐上演了真情表白。一位知情人透露,“贾乃亮是因为拍戏原因,已十几天没见李小璐了,所以特意赶来长沙。看得出他对李小璐蛮贴心,他说因为两人分头拍戏常常见不到,只要有时间,李小璐人在哪他就会跟到哪。”节目里演员马苏(微博)也爆料,在拍摄《AA制生活》时贾乃亮经常去探班,“当着我们的面儿搂搂抱抱很常见。”

  贾乃亮透露,从两人相识,到近一年的苦追,一直没能将李小璐攻下来。有一天贾乃亮已准备删除对方号码时,李小璐电话却突然打了过来,双方互诉心声后,才有了之后两人在一起的甜蜜时光。李小璐在节目中坦言,曾因贾乃亮比自己小两岁难以接受姐弟恋,才有所顾虑。据悉,贾乃亮向李小璐现场表白的这期节目将在4月14日与观众见面。

  记者展娟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