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卫莱公布自杀原因 新戏将与吴奇隆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1:38  新浪娱乐微博
卫莱写真 卫莱写真
卫莱 卫莱

  新浪娱乐讯 演员卫莱前阵因股票赔钱而服药自杀事件成为公众的焦点。3月28日,在近两个月的恢复期后,卫莱首次面对媒体公开说明了自杀事件,途中更几欲落泪。

  ;卫莱坦言自杀原因是股票暴跌损失近千万,“当时对我的打击真的是非常非常大,感觉都天崩地裂了!”加上当时正好遇到戏杀青,工作压力也很大, 每天平均睡眠时间不到4小时,精神状态非常糟糕。卫莱称自己的行为是很不理智的,“幸好朋友,家人,公司都很支持我,支持我的人鼓励我,我才能慢慢走出来。”这两个月卫莱暂停了所有的工作,健身看书,缓解精神压力,目前卫莱看上去精神已经恢复得很好。 “这件事使我有个机会去培养自己的心态,在演艺圈最重要的就是心态。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人要学会像前看。”

  据了解卫莱炒股损失的近千万并非外界所说的殷实的家境提供的,而是卫莱炒股赚来的。虽然如此,卫莱仍对股市充满信心,股市投资失败的卫莱并未就此放弃投资,欲转向影视剧制作。“不过现在还是安安分分把戏拍好,等时机成熟,我会慢慢参与到影视剧的制作。我将来投资会比较谨慎,影视剧方面的话,会在进 行全方面的考量之后再投资。”

  恢复工作后卫莱接的第一部戏是《新白发魔女传》,卫莱饰演一个爱恨交织的卧底。这部戏也是吴奇隆(微博)担当制片人的第二部戏。卫莱称这不是她第一次和吴奇隆合作,卫莱在上小学的时候,吴奇隆来上海开演唱会,当时卫莱正好是电视台小荧星合唱队的,给吴奇隆做伴唱。“演唱会结束我还问他要了签名呢,签名我还留着呢,等去横店拍戏的时候,带给他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