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文晒爱女萌照 小法扮花童十足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20:28  新浪娱乐微博
哈文女儿小法 哈文女儿小法
哈文女儿小法(右)扮花童 哈文女儿小法(右)扮花童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 哈文(微博)在微博上传了女儿小法的照片。哈文好友大婚之日,哈文携爱女参加婚礼,并于上午发布微博,秀出爱女扮演花童的可爱照片。

  3月29日09点25分,哈文发布微博称:“今天带小法参加婚礼,小法又是花童,王紫文刘林大婚快乐!”随后,哈文晒出爱女法图麦·李正在装扮花童的照片,照片中的小法满脸笑容,露出两颗标志性的“大兔牙”。

  11点51分,哈文发布了新人婚礼现场的合照,并称“今天的新人“因为爱情””。11点52分,一大一小两个小花童牵手出场,其中大花童正是小法。看着装扮成小天使模样的女儿,哈文不仅感叹“漂亮的小花童”。

  哈文和李咏这对名人夫妇自大学时代就确立了恋爱关系,由于忙于工作,两人婚后10年都没有要孩子。2001年,两人32岁之际,哈文才将此事提上日程,并于同年怀上了女儿。因为哈文是回族人,所以两人给女儿起了一个别致的名字法图麦·李。2011年10月,两人爱女私房照正式曝光,可爱兔牙尽显童真。

  有趣的是,看过哈文晒出的花童照片,不少细心网友留言提醒哈文应该趁早为小法矫正这对标志性的兔牙。今日19点02分,哈文特意发布一条微博,回应热心网友:“今天发了张小法做花童的照片,呵呵,好多朋友善意提醒要矫正小法的牙齿。放心吧,早在计划中,等12岁才可以进行。”(弥尔)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