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要与霍思燕对簿公堂 霍方提出管辖异议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7:20  红网-潇湘晨报
近日,黄奕受某时尚杂志邀请,在可可西里拍摄了一组梦幻大片 近日,黄奕受某时尚杂志邀请,在可可西里拍摄了一组梦幻大片

  本报北京讯 作为去年娱乐圈重大事件之一,霍思燕(微博)与黄奕(微博)骂战的记忆依然还留在我们脑海里。昨日,据《新民晚报》报道,黄奕向上海静安区法院提交诉状,状告霍思燕名誉侵权的案件已立案。对此,霍思燕方面已提出管辖异议的申请。

  黄奕在起诉状中称,她与霍思燕均为影视演员,但双方很少接触。让她想不到的是,霍思燕连续3天发表微博,用暗示、影射的方式贬损自己。特别是2011年10月18日的微博中直接给出“@黄奕”的指向,对自己进行人身攻击和贬损,各大知名媒体以“霍思燕黄奕骂战”等类似标题开专题,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事发后,黄奕表示自己曾委托律师发函给霍思燕,要求霍思燕道歉。但霍思燕方面却一直坚称未收到律师函。为此,黄奕状告到法院,要求霍思燕:停止对自己名誉权的侵害;将仍留存于霍思燕微博的3篇对自己不利的微博删除;向自己赔礼道歉,并将道歉内容在新浪刊载;诉讼费由被告承担。

  此事件还要回溯到去年10月,霍思燕在微博中指责某女星:“贪慕虚荣和撒谎……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随后,霍思燕称该女星在各种网络、论坛中将其“黑”为小三,并点名指的是黄奕。两人的骂战也就此开始……

  本报记者随后联系了霍思燕方面的宣传人员,对方透露:“这件事已交给律师处理。”对于是否一直未收到黄奕方面的律师函,对方说:“应该没有,我不太了解,这些是她的私事。”而霍思燕的经纪人则告诉本报记者:“既然已经走法律程序了,我们就按法律来。该需要向媒体公布时会公布的,现在已交给律师处理了,我就不多说了。”记者徐海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