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体”爆红 网友称4月为“高晓松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高晓松 高晓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微博)在微博上发表博文力挺退出微博的舒淇,一经发出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巨大关注,对这条博文纷纷转发和评论。高晓松在这则博文中以独特的行文方式道尽艺人光鲜背后的辛酸,令众多网友纷纷效仿,纷纷撰写自己行业版本的辛酸史,一条条有关于“我们这个行业”的诉苦填词被统称为“高晓松体”,在网络上风行。

  伴随着“高晓松体”的爆红,4月份即将发布的新书《如丧》,4月28日即将在万事达中心举办的“高晓松作品演唱会”,以及日前尽管在网络上引起颇大争议的却赢得了极高点击率的脱口秀《晓说》,担任音乐风云榜的新任主席……高晓松无疑将迎来一个火红的初春4月,一众网友们也戏称4月为“高晓松月”。

  4月作品巡回演唱会北京开启

  由老狼、叶蓓(微博)、刘欢、小柯(微博)、郑钧、水木年华、萨顶顶(微博)、谭维维(微博)、郁可唯(微博)和李宇春组成豪华演出嘉宾阵容的高晓松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将于4月2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拉开序幕,据悉,高晓松将亲自充当主持人的角色,带领众歌手和听众重回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

  新书4月首发

  据悉,高晓松全新文集《如丧》将于4月份面世,相信创造了“高晓松体”的犀利文笔一定会令读者们大呼过瘾。

  脱口秀引关注与争议

  “中国人在奥斯卡只配打酱油?总有一天还是能打到醋的”;“汉人没有音乐细胞”……3月16日,高晓松的脱口秀《晓说》在网上开播,一上线便引来诸多网友关注,该节目播出两期就创下400万播放量的优异成绩,面对称赞和质疑的两面声音,高晓松表示不会影响之后的节目,依然将大胆的说自己想说的话。

  音乐风云榜任主席

  3月5日下午,备受瞩目的“第12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正式宣布由高晓松接棒那英(微博),出任本届盛典评委会主席,这项备受瞩目的乐坛盛事也将于4月8日在深圳盛大举行。

  无价北京之夜 “此间的少年”2012高晓松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2年4月28日

  演出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演出票价:1280、980、780、580、380、280、180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810-1887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