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成海葬礼白静家人未参加 亲友透露乔某陷害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3:49  新浪娱乐微博
网友曝光葬礼现场 网友曝光葬礼现场
周成海白静婚礼现场 周成海白静婚礼现场

  周成海追思会举行 家属烧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31日)上午白静(微博)丈夫周成海的葬礼在八宝山举行。不少亲友拿着花圈、纸马等为周成海送别。据参加周成海葬礼的网友微博透露,周成海的葬礼并 视频:周成海葬礼举行 亲友曝周遭男小三陷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没有发现演艺界人士、白静的家人以及爆料人巨春雷。周成海亲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认识巨春雷,并透露第三者乔宇原是周成海公司的员工,后录制嫖娼视频设计周成海。

  焚烧周成海白静婚纱照

  今天不少网友参加了周成海的葬礼,并在微博中上传了多张周成海葬礼的照片。从照片中可看出周成海的葬礼上不少亲友捧着菊花、花圈前往拜祭。随后亲友们将周成海的衣物送到火化炉火化,其中包括有周成海与白静的婚纱照。

  白静家人未参加葬礼

  据网友“凤娱罐头”透露参加周成海葬礼的人群中没有发现演艺界人士,白静的家人也没有现身。而此前在微博中爆料周成海杀妻并自杀的爆料人巨春雷也未现身。此前巨春雷微博爆料称周成海杀妻的一个原因是白静伙同情人乔某骗取周成海钱财,为此媒体向周家人询问关于乔某的事情,周成海朋友称不清楚乔某案的细节,只知道案件在审理之中,很快会给大家一个说法。而对于白静家人周家亲属很气愤的说:“不认识”。

  家人不认识巨春雷

  周家亲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爆料人巨春雷,巨春雷曾在微博中爆料 称受周成海的大哥委托还原事情真相,而周家亲属表示并不认识巨春雷 ,网上关于此事的消息也不是周成海的大哥讲的。他希望媒体理解死者 家属的心情不要过多打扰。

  乔某为周成海公司员工

  网友“凤娱罐头”微博爆料称据现场一位知情人透露,乔某是周成海公司的一位员工,之前周对乔及其信任,周新买的手机只要乔喜欢就会直接送给他,甚至乔的内裤都是周给买的。他透露白静曾筹备一场话剧只需要三十万但她跟周要了一百万。他还透露之前关于周成海嫖娼的录像证据也是乔指使手下干的。

  藏头诗送别

  亲友还作藏头诗为周成海送别,诗的内容为:赞尚纨绔亦英雄,周公一努(怒)斩花容,成仁取义全孝悌,疆万里传美名,大是大非后人议,仗义厚德留千古,夫虽驾鹤西行去,也往来世兄弟X。每句的首字连起来读便是赞周成海大丈夫也。

  新浪娱乐也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巨春雷,巨春雷表示不想接受采访,只以短信形式回复称今天只希望能把葬礼办好,不想再说什么,等乔宇案公审时再说。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