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老公周成海追思会今举行 家属烧婚纱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7:5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北京3月31日电(张曦) 女演员白静老公周成海的追悼会今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与白静热闹的送别场景不同,周成海没有独立的追悼厅,没有挂挽联,没有演艺界人士前来,连儿子也没来送别父亲最后一程。 

视频:白静老公周成海葬礼举行 家属烧婚纱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周成海的追思会于上午10点半正式举行,现场安保森严,门口竖立着谢绝拍摄的牌子,并安排数名保安维持秩序,避免媒体进入。由于前来追悼的亲友不多,仪式不到半小时就结束,记者现场所见很多亲友都眼眶红润,有的更是泣不成声。

  婚纱照遗物被当场焚烧 亲属高喊:都给烧了!

  追思会结束后,悼念队伍排成一队,举着花圈等走向焚烧炉,周成海大哥的儿子走在最前面,大姐的儿子则手捧遗照,眼眶已哭至红肿,看来与舅舅感情颇深。

  除了焚烧花圈,家属还提来数袋周成海身前的衣物,记者所见几乎都是奢侈大牌,其中不乏爱马仕等全新的衬衣。现场一名女家属指挥着:“旧的都烧掉,新的那些,还有毛衣可以让他老家人带走。”

  话音未落,一名中年男性抱着四、五本婚纱影集冲进现场,大喊“都给他烧了!都烧了!”记者看到最上面一本的封面正是周成海与白静在夕阳下甜蜜合影,十分令人唏嘘。

  家属躲避采访 痛斥爆料人

  此前有自称周成海好友的网友“巨春雷”(微博)爆料,称今日周家人会发声明,但是周成海的家人显然对此毫不知情。追思会开始前,看到数家拿着相机摄像机的媒体云集于此,负责举办追思会的一名女性愤怒地说:“我们今天不接受采访!(巨春雷说你们要发声明)巨春雷是谁?他算什么啊!(他说是朋友)我们家属都不认识他!”

  过了片刻,这名家属情绪稍微平复,她坦言案件和巨春雷的爆料并不相同,“我们今天就是把他送走,等案情结束会公布详情,我们有专人跟公安局联系。”

  另外一名自称周成海朋友的男性坦言根本不认识巨春雷,提到白静被杀一事,巨春雷自称转达周成海哥哥的发言,好友则对此否认。

  由于巨春雷今日未出席追思会,记者现场拨打了巨春雷的电话,他先是不接听,随后是响一声后随即挂断。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