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球一小时活动举行 大使李冰冰提倡多跑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23:3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晚,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在八达岭长城举行。当晚,“地球一小时”全球大使李冰冰(微博),中国推广大使李宇春及羽泉(微博)一同现身,为熄灯活动助阵。李冰冰继去年做出“吃素一百天”的承诺后于当晚再承诺:“今年将亲近自然,多参加跑步运动。” 此外,李宇春、羽泉也纷纷登台献唱,为活动助阵,并一同见证了长城的熄灯过程。

视频:李冰冰助阵地球一小时活动 提倡多跑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冰冰称素食一百天不公 今再承诺多跑步

  据悉,此次“地球一小时”活动是第一次选在八达岭长城举行。作为活动全球推广大使的李冰冰表示非常兴奋能够来到中国的标志长城举办此次活动。第四次出席该活动的她激动表示至今仍记得第一次参加该活动时的场景:“我很清楚的记得09年3月28号,我是拍完戏后从剧组赶往的活动现场。而我第一次来长城的时候还没上大学,那时候以一个游客身份来到长城都觉得好骄傲。”

  当晚的活动现场气温很低,李冰冰坦言虽然很冷,却很兴奋。而一直以来对环保及公益事业身体力行的她也表示,自去年承诺“吃素100天”后,“我做到了,但是我觉得对别人不太公平,因为我平时就是一个不大吃肉的人。”而今年她除了会继续宣传环保理念外,更在现场许诺:“亲近自然,多参加跑步运动。”还表示,现在已经在筹划一系列的实地科考项目,并将投入很大精力在环保事业上。

  值得一提的是,为响应今年的“多跑步”提议,李冰冰当晚一身运动装现身,带领着200名志愿者从长城烽火台一路跑向会场。

  李宇春献唱《海上的月亮》 羽泉许下环保承诺

  当晚,歌手李宇春也作为中国推广大使出现在活动现场,更献唱新歌《海上的月亮》,令志愿者中的不少玉米兴奋不已。继去年呼吁大家“不适用一次性物品”后,今年李宇春又承诺将“亲近自然”。还坦言随着年龄增长,享受自然的机会多了,“吸收到了很多养分,所以更加觉得亲近自然是很好的环保方式。”而她更透露自己养了一只猫,也呼吁所有人亲近自然界的小动物。

  此外,羽泉组合也做出了“海泉减重十公斤,羽凡每日两千步”的环保承诺,称减重和走路也是对环境的一种保护。而两人也专门演唱了为此次活动创作的主题曲《关一盏灯》。

  上海区推广大使佟大为(微博)微博呼吁“让地球好好休息一下”

  据悉,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自愿环保活动,“地球一小时”除了在北京得到响应外,世界众多国家及中国124个城市也加入了此次熄灯一小时的活动。

  当晚,在上海世博园的活动现场,上海区形象推广大使,演员佟大为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环保家,减少碳排放、每周少坐一次地铁都是对环保的有效支持。而他更在微博上呼吁大家关灯一小时,“让我们共同的家——地球好好休息一下。”此外,佟大为还透露每年和妻子女儿回家过年时,都会一起种树,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事业,还称“自己就是名符其实的环保家”。(李杉/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