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晶录制综艺节目《非常不一班》展示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3:46  千龙网
歌手吕晶 歌手吕晶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近日,青年歌手吕晶在南京录制了由阿雅(微博)、石头主持的王牌综艺节目《非常不一班》,吕晶现场展示了她傲人的身材,引得全场惊叹。节目组还请来前段时间花边新闻缠身的香港无线艺人马德钟(微博)做嘉宾。

  录制过程中笑声与亮点不断,阿雅问及曾获国际胸模大赛冠军的吕晶参加比赛的经历,并询问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参赛,吕晶淡定地回答至少C罩杯以上,擅长搞怪并极富自嘲精神的阿雅随即扭头走开,边走边说:“我们再联系。”石头更是在一旁调侃说自己胸肌发达可以参赛,令全场爆笑不止。而马德钟则对此深表怀疑,认为吕晶应该是模特但却不是胸模,因为自己从未听说过有这样的比赛。随后大屏幕播放了吕晶参赛与获奖时的画面,全场气氛也被引爆到了极点。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