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求婚成功双喜临门 李小璐或将为人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05:40  红网-潇湘晨报
贾乃亮求婚成功 贾乃亮求婚成功

  本报长沙讯  从搭“飞的”来长“护花”,到《快乐大本营(微博)》飙泪示爱,前晚(3月31日)携女友李小璐(微博)出席某颁奖活动的贾乃亮(微博),以一段8分钟的高调求婚将这出长达三年的“姐弟恋”推向高潮。据悉,贾乃亮这次是双喜临门,因为笑言要当好太太的李小璐将荣升人母。昨日记者联系到贾乃亮经纪人张小姐,对方表示,有喜讯会第一时间分享。    

  前晚,李小璐和贾乃亮以情侣档出席某颁奖活动,现场有备而来的贾乃亮不仅当众单膝跪地,还拿出6克拉“鸽子蛋”向李小璐现场求婚。被眼前情景打动的李小璐最终含泪说出“我愿意!”

  求婚成功后,心情尚未平复的贾乃亮大方表示,“希望我们的孩子长大后,能看到他爸爸是怎么向他妈妈求婚的。”被问及再添家庭成员的计划,贾乃亮则透露:“希望是龙凤胎,如果可能的话,生五个以内吧。”底气十足让众多媒体推测两人好事将近。

  日前李小璐来长宣传贾乃亮寸步不离时,就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今年将满30岁的李小璐已开始享受即将为人母的喜悦。这次浪漫求婚似乎更侧面印证了传言非虚。记者昨日向贾乃亮经纪人张小姐求证,对方表示,“这事我完全不知道,有好消息肯定会分享。” 

  记者展娟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