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成江:巨春雷说的都是真的 家人都很喜欢白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16:31  新浪娱乐微博
巨春雷 巨春雷
周成海哥哥周成江 周成海哥哥周成江
巨春雷出示恐吓短信 巨春雷出示恐吓短信
周成海哥哥、巨春雷说明会 周成海哥哥、巨春雷说明会

  新浪娱乐讯 演员白静(微博)与丈夫周成海的案件尚未盖棺定论,4月2日下午,该事件的爆料者巨春雷(微博)携周成海哥哥周成江首次公开露面,对话媒体。对于有亲友在周成海的葬礼称不认识巨春雷及其爆料与事实不相符的新闻,周成江力挺巨春雷:“巨春雷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如果有人起诉巨春雷我时刻都可以作证。”此外,周成江表示,白静生前深受 视频:白静案真相揭露 周家人首开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家里人的喜爱,“大家都觉得白静是个特别可爱的女孩子。”

  周成江:巨春雷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家里人都喜欢白静

  3月31日,周成海的葬礼在八宝山举行,期间有亲友称并不认识巨春雷,而他的爆料也与事实不相符。对此,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约见媒体,公开露面力挺巨春雷,“巨春雷首先是周成海的朋友,这个事情发生以后巨春雷给我打过电话,弟弟的事情发生后我也不想说什么,不过,巨春雷说的话我不敢说百分之百都是真的,至少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真的。”随后,周成江又斩钉截铁补充到:“他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如果有人起诉巨春雷我可以作证。”

  对于葬礼上的矢口否认,周成江解释称,“在葬礼上我心情也不太好,有人问我认不认识巨春雷,我随口说了一句不认识,没想到这么一句话给他带来这么多不方便。但是,正义是需要伸张的,他说的是真话,也是真实的,我有必要出来澄清一下。”至于周成江为什么选择此时出来直面媒体,巨春雷表示:“周哥本来不想出来的,但是他觉得有些报道对我的诚信造成影响了,所以出来面见媒体。”

  谈到弟媳妇白静,周成江并没有做过多的是非评判,只是说“白静生前我们家里人很喜欢她,大家觉得她是很可爱的女孩子。”

  巨春雷不惧恐吓要还原真相:相信司法公正

  白静事件发生后,某影视公司老板巨春雷一直通过微博爆料事件的进展情况。对此,巨春雷坦言:“我没有经过周大哥的允许,但我发微博的原因就是想告诉大家一个真相,对错不用评判,但我相信社会还是有公理的,恶人应该得到恶的惩罚,让恶人逍遥法外是我不愿看到的,周成海大哥在天之灵也不会舒服。”

  对于白静生前曾向法院起诉离婚,原因是婚前不知道周成海的婚史及育有一子的情况,对此巨春雷没有直接回应,只是说;“你结婚你能不知道你老公多大吗?登记的时候不拿身份证吗?再说他们相处的也不是一天两天,大家用正常的逻辑就能想象出这事的真实性。”对于曾经的恩爱夫妻为何会走到今天的绝路,巨春雷认为:“除了利益和每个人的性格也有关系,稍微有理智一点的人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人不走到极端也不会做出极端的事。”

  此前,巨春雷曾表示一直受到恐吓短信的威胁,并已经报案。对于威胁人是否来自乔某一方,巨春雷表示不能确定,但自己绝对不畏惧,“无论受到多大的威胁,我就是要还事件一个真相,一定会有水落石出真相大白的那一天。”

  对于财产的分配、乔宇案件的进展以及白静周成海之间的一些细节,周成江和巨春雷均没有做出正面回应,只表示希望周成海能够入土为安,遗产的问题会交给律师去解决,但认为始作俑者应该受到惩罚,也相信司法的公正性。(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