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成海大哥:白静和周成海的事95%都是真的

周成海大哥:白静和周成海的事95%都是真的巨春雷与周成海的大哥(右)

  两人已魂归天堂,人间的纷争却未落幕。

  “29岁女星白静(微博)”被刺身亡追踪

  在周成海自杀前,他的母亲也去世了,大哥周成江很沉痛地说:“我家其实挺惨的,连着死俩人。我这俩月没干别的,隔两天就烧纸”

  2月28日下午3点左右,微博实名认证用户巨春雷爆料演员白静被丈夫刺杀身亡,其丈夫周成海随后自杀身亡。随后,关于此案更多的详情被爆料人巨春雷一一披露,包括周成海领离婚传票后杀妻、白静被指与情夫乔某设计陷阱拍丈夫周成海嫖娼录像等等,但这些消息均未得到周成海亲属最终证实。

  昨日,周成海大哥周成江和巨春雷在北京举办小型发布会,并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首次曝光了此案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开口:

  愿意随时为巨春雷作证

  3月17日,白静追悼会在八宝山举行,周成江表示,当时周家人并没去现场。3月31日,周成海追悼会也在八宝山举行,当时有媒体采访周成江,他却意外宣称并不认识爆料人巨春雷。对此,周成江表示:“葬礼当天,我说不认识巨春雷只是随口一说,因为当时心情不好。没想到一句话给他带来麻烦,正义的东西是要伸张的。”

  周成江力挺巨春雷,他说:“巨春雷所说的95%的内容都是事实,如果有人起诉他,我随时可以作证。”据悉,作为白静被丈夫刺死的关键人物乔某,目前已经被司法部门关押,案件正在审理中。

  巨春雷昨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说:“他们是善良的人,周哥出来面对媒体是想帮我。每天都有人威胁我还原事件真相,他说不认识我是想保护我,有误会。很多事情不能说清楚,关于白静和乔某骗钱的事情,相信司法机关会给真相。”对于早前网传白静提出离婚的其中一项理由,是周成海隐瞒年龄及婚史。巨春雷表示,这种事情很难长久隐瞒。在去办理结婚证的时候,是需要身份证的,怎么会不知道年龄呢?

  感叹:

  白静是个可爱的孩子

  周成江表示,弟弟的极端行为也让家人感到十分震惊。他说:“在案发前几天他还说,白静是百里挑一的好媳妇。那阵子他(周成海)整个状态很怪,很怕他抑郁,真怕他疯了。”当被问及遗产分配,周成江表示还没考虑这个问题,“还是先入土为安吧,我相信始作俑者会得到惩罚,遗产问题还是委托律师去解决吧!如果是我直面白家人不太方便。”

  在周成海自杀前,他的母亲也去世了,周成江很沉痛地说:“我家其实挺惨的,连着死俩人。我这俩月没干别的,隔两天就烧纸。”白静和周成海已经入土为安,周成江表示并不介意将二人埋葬在一起,“白静生前我们都很喜欢她,没有所谓的纷争,她是个可爱的孩子。”

  坚信:

  恶人不会逍遥法外

  乔某作为白静被丈夫刺死的关键人物,周成江表示,乔某已被司法部门关押,案件正在审理中,“恶人应该得到惩罚,我相信法律不会让恶人逍遥法外,事情是真是假,案件出来那天真相一定会出来。”

  巨春雷还展示了有人威胁他闭嘴的短信,他称“虽然不断受到威胁,但如果让威胁者得逞,我从此不说话了,那这点正义感就荡然无存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