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成海哥哥称乔某是始作俑者 巨春雷收威胁短信

周成海哥哥称乔某是始作俑者巨春雷收威胁短信周成海哥哥周成江(郑福德/图)

  女星白静(微博)被丈夫周成海刺死一案,已过去一月有余,虽然两人都已下葬,但各方争执却仍未平息,北京警方也未公开调查结果。昨日,白静案爆料者巨春雷与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一起在京举行记者会。周成江坦言:“巨春雷所说的内容95%都是事实。”周成江还表示,乔某(爆料称白静夫妇之间出现的第三者,被指曾和白静合谋骗取周成海的钱财)是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

  为何召开记者会?

  巨春雷:周哥为挽回我的声誉

  白静案后,媒体人巨春雷作为爆料者一直站在风口浪尖上,可在周成海葬礼当天,周成江反而用一句“我不认识巨春雷”堵住了媒体的追问,一时让大众怀疑巨春雷所爆出的信息是否属实。

  昨日,周成江解释称当时心情太沉重,“家里死了两个人(指周母和周成海),真的很累。”他承认巨春雷的确是周成海的朋友,“案发后我确实跟他有联系,他所说的内容95%都是事实。”巨春雷称:“周哥本来不想出来的,但是他觉得有些报道对我的诚信造成影响了,所以出来见媒体。”

  爆料付出什么代价?

  巨春雷:每天会收到威胁短信

  巨春雷称,他还遭受到恐吓威胁。他透露,每天都会收到“叫你死无葬身之地”、“我今天要废了你”之类的威胁短信,并现场向记者展示。对于威胁人是谁,巨春雷表示不能确定但已报警。

  而白家人曾委托律师发函称,白静一案中某些单位及个人造谣诽谤恶意炒作,白静家属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对此,周成江直言会保护巨春雷,“正义是要伸张的,他说的是事实,如果有人起诉巨春雷,我随时可以作证。”

  对于白静生前曾向法院起诉离婚,原因是婚前不知道周成海的婚史及育有一子的情况,巨春雷说:“你结婚你能不知道你老公多大吗?登记的时候不拿身份证吗?再说他们相处也不是一天两天,大家用正常的逻辑就能想象出这事的真实性。”

  案件进展如何?

  周成江:乔某已被关押

  说起白静案的始末,巨春雷直言“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公安机关没有对外公布,我们也不方便透露”。当被问及遗产分配问题时,周成江表示还没考虑,“还是先入土为安吧,我相信始作俑者会得到惩罚,遗产问题还是委托律师去解决吧!”说起白静,周成江表示,虽然案发后白家人没有和周家人有过接触,但自己并不会介意将他们夫妻二人埋葬在一起,“白静生前我们都很喜欢她,没有所谓的纷争,每次她回家吃饭,全家都会很开心,因为她是个可爱的孩子。出事前几天,周成海跟我说,白静是万里挑一的好媳妇。”说起弟弟为何会做出极端之事,周成江坦言出事前周成海的状态很怪,“我们只担心他会得抑郁症,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同时,周成江直指乔某是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周成江透露,乔某目前已被司法部门关押,案件正在审理中,他也坚信法律会还给大家真相。

  白静案至今仍在等待警方公布案件发生始末,周成海、白静各自的遗产分配也是至今未有定论,而律师则曾称此案的遗产分配问题极有可能引发大的诉讼案。乔某是否为第三者?是否如传言所说与白静联手诈骗周成海?这一切,还需要时间来解答。

  本报驻北京记者 林树京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