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菲儿出席时尚活动 蓝色礼服显优雅静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7:06  新浪娱乐微博
李菲儿亮相 李菲儿亮相
李菲儿优雅大方 李菲儿优雅大方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某时尚刊物在京举行半月刊创刊庆祝活动,并联手中国国际时装周(微博)共同邀请了姚晨(微博)、张雨绮(微博)、倪妮(微博)、冯绍峰(微博)等多位影视明星以及秦舒培、奚梦瑶等国际超模观看时装秀。李菲儿(微博)也获邀出席本次活动,一袭水蓝色丝质礼服闪耀全场,宛若翩翩而降的仙子。

  活动当晚,李菲儿蓝色丝质礼服亮相红毯,礼服上颇具中国风的刺绣图案与其温婉甜美的气质相得益彰,清透水蓝的色彩白皙的肌肤映衬得晶莹剔透,连ELLE主编晓雪也忍不住盛赞。

  据了解,李菲儿即将与韩国偶像天团2PM联袂演绎一部凄美动人的偶像巨制,而另一部由著名导演执导的电影作品也力邀其担纲女一号,目前两部戏都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