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被传离开央视 借新节目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7:08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新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将开播,终于打破了崔永元要离开央视的传言。接受采访时,崔永元明确表示,希望自己能把新节目和自己钟爱的“口述历史”兼顾着做好。    

  下周六,真人秀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将登陆央视综合频道,身兼主持人和编剧数角的崔永元也将重归荧屏。

  近日有传言称,很久没做节目的崔永元就要离开央视,专门研究自己钟爱的“口述历史”。不久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崔永元确曾表示,口述历史的量非常大,有时候对一个人的采访就要进行几十天。当时他坦言,希望“后半辈子就干这个事了”,自此关于他要离开央视的传言愈演愈烈。

  而随着新节目将开播,传闻终于被打破。在日前举行的《谢天谢地你来啦》的开播发布会现场,被媒体团团围住的崔永元没有回避,直接回应了这个话题。

  “口述历史确实是值得我去做的,但为何不能兼顾呢?”崔永元说,“我希望能两头兼顾,把《谢天谢地你来啦》和‘口述历史博物馆’两件事都做好。”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